身心靈火星文入門:星座運程是騙人的?都不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問:「為什麼那些星座運程預測都不準的?星座是騙人的吧?」
唔⋯⋯首先⋯⋯你要真的是找到一個會占星的人⋯⋯現在網絡資訊發達已經比以前好了許多⋯⋯
小的時候看報紙雜誌上的星座運程⋯⋯唔⋯⋯後來大了有朋友告訴我有很多都是那是工作人員找些做人道理寫上去的,根本就不懂占星。哈!呃!
可是當時小小白水獺依然看得很開心,雖然從來沒準過⋯⋯呃⋯⋯哈哈⋯⋯
又有人說:「不是丫⋯⋯也會有中的,那些真的假嗎?」
好吧⋯⋯其實就像現在網上有些人會用塔羅或其他占卜用具,來測星座運程⋯⋯這是一種大眾占卜,不是占星,只是用了星座那分組罷了⋯⋯基於「吸引人法則」凡事沒有偶然,只有必然,你去看了,或許跟你就有一點關係吧⋯⋯而已!
又會有人問:「我看那些有名的占星老師的運程預測也不準丫!」
好!終於進入正題了⋯⋯
大部分占星老師的預測是怎樣來的呢?
是用每顆星行到你哪個宮位(transit)去推的,所以⋯⋯是看根據你的上昇星座來說,不是根據你的太陽星座去推的!沒錯!你一直看錯星座了!
另外,每個人的第一宮宮頭的度數不同,每一個過宮的度數也就不同,即使同一個上昇星座,行星也可能未到那宮位,或者已過了那宮位。
當然啦!其實要真正去推運程不止是看那些,還要看每個行運行星跟你本命盤的星的互動,這個是一些很進階的概念,就不在這裡說了。
好了,占星迷思就講到這裡,有什麼關於文章的問題也可以問我^^
1會員
11內容數
影子書,是每位女巫及祭司最重要的一本筆記,如影隨形,「她」記載了一身累積的知識,經驗,咒語,儀式及藥方,甚至日記。一般影子書是不公開的,只會在相關人士間流傳,甚至到完全屬於個人的。 在這欄目,我會寫一些身心靈的迷思破解,及知識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身心靈相關紀錄之找到學習方向的啟示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在學習方向上的困惑和感悟,以及對心法的思考和反思。通過天使引領和愉悅心情的等待,作者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Kuan Kuan
2024-06-13
身心靈之路:願景版若不知道人生方向,可以試試製作願景版,這對我幫助很大,我把願景版放在電腦桌面,每天開電腦時,都會仔細欣賞,感受這些夢想,帶來的豐盛快樂。 要如何製作呢?首先思考自己一直嚮往的生活、想要擁有的東西、想去的地方、想成為的人,能有讓自己變好的感覺,感到幸福快樂,可以網上搜尋照片,喜歡的人事物,把它們全部
avatar
Redshift0317
2024-06-10
身心靈成長的故事-覺察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對於人生、心態、成長的反思和體悟,提及了生肖學、參加活動的心態、自我介紹時的害怕與期待,總結了自己的心路歷程和對未來的期許。
avatar
小丞
2024-06-03
身心靈之路:覺知時代從疫情開始,就開啟了12年的覺知年,每三年是一個階段,第一個階段2020-2022年,人們會開始思考我是誰,我為何存在,這三年剛好是疫情封城,全球都是鎖國的狀態,線上課程與居家辦公變成主要模式。 在這三年,因為只能居家辦公,我變成很有彈性的運用時間,可以很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也不用跟同事交際聊天,剩
avatar
Redshift0317
2024-05-31
身心靈的彩虹橋樑:Aura Soma Therapy入門指南當生活步調變得急促,我們的身心靈往往承受著看不見的壓力。如何在這片喧囂中尋找一處靜謐之地,重新與內在的自我連接?今天,讓我們一起走進Aura Soma Therapy(奧拉蘇瑪色彩療法)的多彩世界,探索這門結合色彩、植物與光的療癒藝術。透過色彩的語言,我們將開啟一座通往內心深處的彩虹橋樑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9
﹝身心靈學習歷程﹞你的人生是一張拼圖,還是一組樂高?我們覺得玩拼圖或樂高就像是人生, 只是拼圖是平面的、只有一種結果, 而且每一張拚片都只有一個位置、一種可能性, 也必須等到最後完成才能看到完整圖樣; 但樂高卻是立體的、具有N種變化,一個小零件可以在不同的位置、發揮不同功能, 而且樂高的每一種變化都可以變成當下的獨特樣貌。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7-23
﹝身心靈學習歷程﹞心想事成除了向宇宙下訂單,更重要的是養好自己的頻率感謝我們已經擁有的,能夠讓我們感到滿足、調整自己的潛意識狀態到富足的頻率,還有一點我覺得更重要的其實是,透過感謝自己目前已經擁有的,間接提醒我們應該負起責任、過好每天的生活,否則如果只是將願望全部寄託在宇宙/神明身上,而自己每天軟爛度日,那其實只是在做白日夢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08
身心靈|靈氣初體驗★臼井靈氣課程分享靈氣(Reiki)是一種整合身心的自然療法,過去這名詞並不存在於我的認知範圍。然而就像《阿納斯塔夏》這本書中的米格烈,因為一場殊勝的緣分,一個廣大、不可思議的世界向我的生命敞開。首度體驗這神奇的靈氣療法後,從此毫無懸念地信任它,相信這是協助我找回健康的良方。
Thumbnail
avatar
Elleray
2022-04-29
【身心靈服務推廣】心得:反正我是相信有前世我是岑翊,是個喜歡找人講話但是惰性一跑出來就想當廢人的小混蛋!ヽ(✿゚▽゚)ノ 人生嘛,如果不好奇就會過完枯燥的一生然後死去喔 就算不是轉生異世界,好奇前世難道不可以嗎! 先來結論!我的靈魂是一個宇宙觀光客!
avatar
岑翊
2021-11-07
身心靈花園_愛在蔓延時 「又延期了」?疫情下的考試和生涯焦慮主講人:盧美妏 心理師  我們的痛苦來自無法掌握的改變, 在積極不確定的生涯選擇時,我們需要保持正面的態度,即使茫然也是代表有選擇的、有彈性的。  然而,我們自身知道,並覺察出自己的電力有多少嗎?像手機一樣,快要沒電時,手機會顯示沒電的狀態,而你當耗盡能量時,是否能很敏銳的感受到自己已經沒能量呢?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