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婚姻平權!愛最大!「你是誰,教我狂戀。」三部同性戀人作品推薦

2019年5月17日,台灣通過了同婚專法,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今年2020年迎來了一週年紀念,在國際局勢如此混亂的情況下,我相信唯有充滿愛與溫暖的影視作品,能夠超越一切藩籬,打動人心,展現愛的價值,愛最大。
今天我要來推薦三部近年來跟同性戀人有關的作品:
1.《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2018
「唯美的夏日戀曲。」
節奏好像在意大利度假般的輕鬆愜意,我們跟著主角從發掘到試探對方,最後譜出戀情,然而現實因素必須而分離。故事非常的簡單,看完之後心中的那份酸酸的感覺,卻能長留在心中。提摩西夏勒梅德非常有層次的演技表現,讓人非常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電影預告:
-
2.《燃燒女子的畫像》2019
「不被允許的愛,卻愈燒愈猛烈。」
觀影時不斷想到《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只是《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是盛開豔冶的花朵,卻只綻放一個盛夏;《燃燒女子的畫像》是含苞待放的花蕾,卻已耀眼動人。情感打動人心,縱使點到為止,卻更能鎖住美好,造就雋永。
電影預告:
-
3.《親愛的初戀》/ 2018
「世上只有一個你,無人能代替的你。」
三部中娛樂性非常最高的作品,輕鬆的口吻描述主角因為同性戀取向而衍生出的各種生活議題,笑點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多許多,劇情深刻且富有正能量,全片沒有大尺度場面,適合闔家觀賞和老師當作教材來播放。宣傳詞「每個人都值得一場偉大戀愛」,響亮且深刻的打入觀眾心房,與其說《親愛的初戀》是一部探討同志議題的電影,更精確的說,它是一部寫給所有對愛情懷有美好憧憬的我和你的一封情書,在世上你愛誰,誰愛你,都改變不了,你的價值。
電影預告:
-
同場加映 歌曲推薦:五月天《愛情的模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Facebook:咖哩聊電影 Curry Talks Movies ; Instagram : @curry_talks_movies ; 痞客邦:咖哩聊電影 ; 邀約和合作交流,歡迎直接至社群網站私訊或是Email跟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