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象星座與水象星座的愛情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象星座與土象星座的對話
水象星座:我渴望我們之間有更深層的連結,我希望我們之間能夠有更多的感動,這讓我感覺到我們如膠似漆
土象星座:甚麼是感動我不明白,那是深不見底、看不到也摸不透的
水象星座:我只是希望你陪陪我,讓我感覺到你愛我
土象星座:碰觸是陪伴,擁抱是陪伴,但感覺很虛無飄渺,沒有辦法形容
水象星座:有時候鮮花是一種浪漫,開車去兜兜風也是種體驗,我只想要感受你也在乎我
土象星座:鮮花過沒幾天就枯了,開車加油也要錢,我們一起為生活打拼不好嗎?
水象星座:我只想要找到你愛我的證明,讓我走進你的內心,感受你的溫暖
土象星座:我努力打拼事業、為金錢錙銖必較,就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水象星座:對於安全感的渴慕,你能夠明白嗎?
土象星座:對於生存的焦慮,你可以理解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結合心理學相關書籍與知識整合命理經驗(占星、塔羅牌與紫微)協助人們統整自己的身心靈,陪伴人們在最無助與低潮時如何自救,並且穿越困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