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

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兩三年的夏天我輪流穿著在無印良品買的同款式不同顏色的七件T shirt,黑黑灰灰的顏色在過去幾年讓我感到很安全;到了今年我發現衣服連同褲子開始出現小小小小的破洞,驚奇的告訴妹妹我的衣服破了耶,是貓咪摳破的嗎?她神祕詭笑的問我要不要補丁繼續穿啊?
可是我卻開始作夢,夢裡面沒有畫面,只是反覆地自言自語說著我想要穿新衣服,我想要穿襯衫,我想要好看的外出服……。
所以在今天園遊會結束之後,我到綠園道誠品逛逛的時候,依靠直覺閃進設計師專櫃看衣服,我的潛意識很開心地出來周旋在櫃姐還有昂貴的衣服之間,我才發現她比我擅長社交,把大家都逗得很開心,連我都笑了,樂陶陶的掏出信用卡刷了很多衣服送給那個想穿漂亮外出服的她。
直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我進去的專櫃是來自我嚮往的法國,櫃姐的髮型和我一樣不說,甚至在近期和我一樣做了拿起剪刀自己剪了慘不忍睹的瀏海這種渾事,真的很莫名,然後我想這些衣服我需要穿十年以上才能損益兩平,可能需要補丁再補丁。
    謝曉筑
    謝曉筑
    總是想買很多昂貴的東西作為自己的裝飾,可是其實深刻的知道,把人從首飾、衣服剝開直到靈魂,根本看不到所謂的昂貴或者高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