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富貴

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天上午參加一場關於療癒身心靈的嘉年華園遊會,最開始報名是因為想要學習金屬纏繞戒指的製作;到會場領了闖關遊戲卡之後,自然而然地來到最開頭的精油攤位,療癒師的桌上擺了很多的小玻璃罐精油,精油罐子上面貼了貼紙寫上一些數字還有文字,療癒師請我從中使用直覺挑選幾瓶精油。
我的腦子很快速的跳出幾個數字還有我在瓶子上看到的文字,我以這些作為依據回報給療癒師,可是療癒師跟我說不要挑要用直覺,我假裝沒有挑,可是其實挑選早在第一眼看到這些瓶子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我不能知道這算挑選還是直覺?
療癒師看到這些被我點出來的精油瓶之後,根據精油的特性來核對我的狀態,她問我最近是不是生理期前後,我瞬間就有一種清醒的感覺,好奇的問:精油怎麼知道?
眼前被我挑出來的精油們,一瓶也沒有打開,也可以說我一點味道都沒有聞到,可是精油為什麼會知道我的事情,或者說我的直覺是怎麼跟精油對話,把他們叮叮咚咚快速的挑出來呢?對我遲鈍的肉眼來說他們就只是一個一個沒有什麼差別的小罐子。
是精油在說話?還是我的靈魂想說話?當靈魂被眼前的精油戳破一個洞之後,悲傷的感覺開始破了一個洞,洞裡面悲傷長成螞蟻的樣子腳長長的而且很多隻,螞蟻們的腳被放大一步一步戲劇化的從悲傷的洞慢慢地走出來,然後我的心裡悲傷的感覺就這樣緩緩地像地震一樣正常的釋放著能量。
老實說我知道為什麼感覺到悲傷,因為長久以來我拒絕和靈魂對話,今天她好像透出來呼吸,大口大口地跟我說著救命。
我想我們可以一起變好,再給我一點時間。
對了,我挑出來的最後一瓶精油上面的文字是花開富貴,療癒師跟我說靈魂裡面其實存了很多富有的東西,雖然她已經長久的缺氧,但她也在等待花開富貴的那一天。
    謝曉筑
    謝曉筑
    總是想買很多昂貴的東西作為自己的裝飾,可是其實深刻的知道,把人從首飾、衣服剝開直到靈魂,根本看不到所謂的昂貴或者高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