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不斷回購的古寶身體乳

2020/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呀,護膚產品中的『乳液(霜)』,我比較不會去指望能有什麼神乎其技的效果,比如說抗老、美白、抗痘、粉刺...等等,單純當成滋潤、或者再加點『舒緩』的功能,這樣就差不多了。
身體乳也是一樣,裡面的活性成分,往往會因為穩定性、滲透力不足,而變成譁眾取寵的裝飾品。

每當有人問我身體乳,我通常是推薦古寶的這二款乳液,因為它算是蠻折衷又安全的選擇,我自己也是持續使用。
  • 整體成分雖然也不是多簡約,但是至少都還算是溫和,也沒有那些 小分子量的垃圾成分↗
  • 雖然含有化學香精,我自己也不太喜歡化學香精,但是似乎不太影響溫和程度,敏弱部位也還是可以使用。
  • 320g/NT$299,雖然不是多親切的價格,但也還算是平價,有時候官網還會特價NT$249,還免運!

古寶其實還有許多其他款的身體乳,但是我只會推薦這二款:
  • 木梨與小蒼蘭保濕嫩白身體乳液☞比較清爽
  • 乳木果油細緻身體乳液☞比較滋潤

木梨與小蒼蘭保濕嫩白身體乳液
  • 比較清爽
  • 味道比較淡雅
  • 『嫩白』二個字看看就好,不用抱有任何期望

乳木果油細緻身體乳液
  • 滋潤度不錯
  • 味道比較濃郁溫暖
  • 裡面含有許多不錯的滋潤成分,整體配方比較合乎皮膚需要的邏輯

一開始先接觸的是木梨與小蒼蘭,接著發現乳木果油細緻身體乳液之後,就不再回購木梨與小蒼蘭了。

來找我玩嘛!
部落格|我的網站有許多關於正確保養的知識唷~
Instagram|這裡全都是我的假掰照片
facebook|這裡是我和讀者聊天打屁的地方
如果你願意免費幫助我,請在下方圓形按鈕幫我拍拍手,只要有臉書或Google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
最多可以按5下,那就幫我按5下吧!算我求你啦~~~謝謝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riam Mibao
Miriam Mibao
我 喜歡衣服 喜歡用快門捕捉 那1/640秒的瞬間 堆砌成那些 我想要的抑或是 現在還沒想到的 關於身體與衣著間 曖昧的畫面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