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反駁,更需要傾聽

2020/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佳薇的『大火』也算是在KTV必點的高音神曲吧?帶點無奈地喊出內心深處,我很喜歡呢!尤其是第二段的歌詞,可以說是描寫出了自己的狀態,讓我很自然的產生共鳴。
之前就上網查過很多讓自己擁有自信的辦法或是做法。從抬頭挺胸、做自己喜歡的事、接受自己、要愛自己。許多許多的說法終究逃不過『自身』兩個字。
到現在,個人認為,想要從內心產生自信,而不是從外界的聲音去肯定自己是很重要的事情。
但首先,就是改變自己。於我而言,每天每天都在「開始減肥、減肥失敗」的循環裡遊走,這時候就會有人來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
不過說穿了,就是因為自己內心也接受著外在給予自己的價值觀,所以才想要改變自己,不是嗎?所以我才每天在減肥的循環裡,如果可以超脫,誰還想要在自卑裡徘徊?
所以說,我認為,要讓自己擁有自信,就要先把自己改變成會產生自信的理想中的自己才是第一步。因為覺得瘦子才有好人緣才有自信,所以要先讓自己成為那樣;因為覺得韓星的穿衣好看,所以要先學會搭配等等等等。

想從「大火」中浴火重生就要先讓自己朝鳳凰邁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