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傳送靈氣給離世動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布卡
布卡已經變成小天使了,為他傳送靈氣。
看到布卡變成像小孩子,年輕健康有活力。
他過來用手拍拍我跟我說:「姊姊!姊姊!妳看!我好了誒!」
他說之前身體都沒力氣,累累的,看不清楚也聽不清楚,很像在黑暗的迷宮裡面的感覺,他讓我感受到視力像是重度近視拿掉眼鏡看東西的樣子,聽力像是耳朵被罩子包起來,隔了遠遠一層的聽覺。
但是他說他都能知道主人靠近的時候,那個觸感跟溫度,他覺得很安心,也知道你一直都很照顧他,心力交瘁,但都會陪在他身邊,他真的很感謝你。
他讓我看到他像卡通動畫裡面的角色,抱著一台小飛機趴著飛行,可以隨意觀賞到好美麗的風景,大太陽的陽光照在臉上,溫暖又舒服,好快樂好快樂的感覺,很像小孩子在遊樂園玩耍一樣,笑得好開心。接著看到旁邊出現其他很多小飛機,上面都有其他的動物靈魂一同飛行,到這邊我也受不了就哭了出來,覺得心裡很感動。
布卡說:「我隨時都在你身邊守護你,就像你之前守護我那樣。」
他讓我看到本來在很遠的地方,因為你可能在哭或正在難過的時候,布卡可以馬上透視建築物從高處看到你,下一秒就立即出現在你身邊,在你旁邊陪著你,跟以前一樣,舔舔你的手,窩在你身邊。
他跟你說:「不要再為我難過了,因為我已經好了!我現在只有自由和快樂!」

最後布卡變成一個小光球,像蒲公英一樣飛走。


我把這個療癒內容傳給布卡的主人看之後,他跟我說:『我昨天夢到布卡,在一個沙灘,前面有一片大草原,布卡探頭出來,我驚訝問,怎麼會在這裡?好想你!
後來布卡說:『 你看我可以跑跑跳跳了,也聽得到了,心臟也不會痛痛了!』然後跑到前面,又跑回來跟我說:『 不要再難過。我也好愛你,請你放心我。』
知道我做的療癒內容和布卡主人夢到的內容竟然一模一樣,我們都覺得很欣慰很溫暖很感動。
祝福布卡。

Instagram : lovepeace944 ⠀
7會員
13內容數
分享動物溝通案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靈氣:來自天使的溫暖擁抱5/30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月份,依蘿提供這項服務於 推廣價1314元,直到5月31日。 6/1服務將恢復原價1818元。 天使的擁抱  依蘿都說,如果你情緒低落,不想再被生活的打擊所困擾,最適合的療癒方式就是天使靈氣。天使的擁抱就像是一道溫暖的陽光,驅散內心的陰霾,讓我們重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5-28
天使靈氣推廣價1314元 依蘿為了慶祝母親節,決定推出一項特別的服務——天使靈氣。這種靈氣治療方式被視為非常溫和,類似於呵護小孩的方式。當你受傷時,它能夠輕柔地撫慰,讓痛感減輕;當你感到傷心或無力時,它如同一個充滿愛的擁抱,賦予你前進的力量。 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月份,依蘿提供這項服務於 推廣價1314元,直到5月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5-06
天使靈氣-你知曉一切考量要去上課,到不知道那筆錢從何而來,到真正開課踏上旅途,短短一個月。 甚至在開課前遭遇一次金錢危機,當時真感覺自己要活不下去了。 我發著抖大哭,一次次又去看見,那不停在我生命中出現的雜音是什麼? 一次次的摸著自己的後腰與膝蓋,我在這裡,我一直都在。 🍀 靈氣課程裡我常不自覺的微笑點頭,
Thumbnail
avatar
2024-04-26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已知原因的療癒和未知原因的療癒 「療癒,是一段恢復神性的旅程,讓我們憶起自己的力量,盡情活出靈魂閃耀溫暖的光輝。」 在關於已知原因與未知原因的療癒上,與天使們討論後,天使們用一個很有趣的比喻來告訴我這之中的差異,分享給大家參考。 (僅在某些層面上可以如此解釋,療癒的作用遠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1-12
【超自然】第一次的天使靈氣療癒「天使靈氣療癒」心得感想 ● 做到頭部的時候,覺得比較冷。對方說通常做療癒的時候,手會感覺到溫暖,可是這次幫我做療癒,手部感覺偏冷。 ● 做心輪的時候,有點憋憋的感覺,好像糾結什麼一樣。或是長期思慮比較多,煩惱都悶在心裡。 ● 海底輪,不是很OK,感覺比較弱,需要再加強能量。手也是有點冷冷刺刺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08
天使靈氣- 療愈師階#東勢林場 #5個女生的靈性之旅 #揭開瘡疤, 療愈瘡疤, 癒合回到自己, 感受愛, 祝福, 臣服放下 #天使靈氣重新感覺自己, 以不同的眼光看待同一個世界 #拋下教條的期待, 找尋這一趟人生的意義, #活出想要的自己 VS 活出真正的自己 這一趟旅程不容易, 需要先跟自己妥協並下定決心, 安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in
2022-09-25
天使靈氣 ~ 冥想1( 第一脈輪的療癒)請在內心想像出一個神聖美好的空間: ( 想像的畫面中,可出現以下的事物 ) 一片青翠的草地上、 木質桌椅上擺滿各種紅色的礦石、 青天舒服的陽光下可做日光浴、 紅色礦石閃閃發光十分美麗、 紅色寶石就像魔法陣那樣排放成一大圈、 可或坐或躺著來療癒能量、 坐著趴在木質桌面上感受寶石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8-13
天使靈氣 ~ 介紹( 大綱 )天使靈氣的試驗~ 試著接引天使的靈氣, 來療癒自身的能量。 *    涉及到 人體身上的脈輪,包含7個脈輪, 就像「 彩虹 」的 7 種顏色( 紅、橙、黃、綠、藍、靛、紫 )。 可能會在試驗療癒的文章中,提點 有關連性 的脈輪。 *    大家(讀者)可試著透過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8-13
天使日記-靈魂碎片有請天使、揚昇大師和我的靈魂家人一起傳送這次的天使靈氣,主要的揚昇大師是上主。 一開始問要進行那一種療癒,天使指示做靈魂碎片的療癒。是在這一世你的過去進行靈魂的修補,得到的訊息有: ......
avatar
天使日記-天使靈氣自動書寫的日記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