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寵物靈氣療癒-烏龜篇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中故事主角不是牠喔!~這是我們家的小龜龜
  • 🌿 療癒對象: 小烏龜與
  • 🌿 問題: 烏龜不動了?
🌱今天一大早接到寵物靈氣療癒的主角-烏龜 💢
🌱看見主人滿眼盈眶的淚水,我安慰她,跟他說:我試試看,看的出來這個小寵物在主人心中分量很重。
🐢🐢🐢當我閉上眼睛讓靈氣緩緩經由我的手傳到這小小生命體中,💌💌💌靈氣畫面訊息 :便浮現烏龜被石頭壓下的瞬間,非常驚慌失措無助的感覺,靈氣不斷的傳遞下來溫暖安定的能量,從頭部進入充滿牠的全身,慢慢的我感覺的到烏龜開始平靜下來,連結到龜龜的靈魂,她告訴我 : 牠覺得在身體上的背很痛,最主要是牠的腳也很痛,說話很慢,(原來烏龜的思考模式是慢慢地呀🤣🤣🤣 。)
❤️❤️❤️在靈氣療癒的當下,我的手會停留在對方的身上,直到療癒結束時,我的手才會離開。
💝💝💝當我在幫個案做靈氣療癒時我會敞開五感來傾聽與接收訊息。
🐢🐢🐢當我的手接觸他的背上,沒多久,看到一幅很想笑的畫面,原來這隻烏龜用他的背去磨擦這顆大石頭,牠覺得龜殼上的「綠藻」讓他很不舒服,磨著磨著石頭就砸下來,牠是困在石頭跟另一石頭中間,無處可逃的情況下被壓著,直到主人早上發現。
🐢🐢🐢牠不是快死了,是被“嚇”死了。
🌟🌟🌟靈氣持續傳遞下來是一團白金色的光像是在撫慰烏龜的情緒,在我看起來,烏龜此時情況比較像是"掉魂"的感覺。靈氣的溫暖能量在烏龜的周遭形成一個包覆的膜,慢慢釋放牠的害怕與無助,我看見一縷縷灰色的氣體從他的身體內流出。
🐢🐢🐢當靈氣療癒完成時,我看見烏龜身體浮現出一個女孩的臉孔🤦🏼‍♀️跟我致謝。她說 : 她好很多,原本她很不舒服的感覺不見了,現在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問她 : 有沒有甚麼話想跟主人說的呢 ?
🐢她想一想 : 「跟主人說 ,天氣冷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把她放在水裡 ? 她會想睡覺睡很久。」
🐢🐢🐢靈氣療癒完成後,將以上都跟主人說,主人不好意思說 : 因為家裡的保溫器壞了,沒有再買,想說冬天應該還好,但是,去年冬天他有發現烏龜都不願意吃飯,她還以為是飼料的問題,原來是天氣冷會讓烏龜冬眠啊!~
🐢🐢🐢烏龜此時已經能抬頭睜著眼睛東看西看,也開始不安分的想從紙箱爬出來,精神明顯好很多,跟主人提起我看到的石頭掉下來的畫面,兩人都笑了。
🐢🐢🐢主人說 : 最近比較忙,之前都是每隔1個多月會幫烏龜刷背,想想快2個月沒有幫她刷背了,她會去就幫烏龜刷背。
🐢🐢🐢烏龜腳上的傷,主人會去買藥幫烏龜擦。看見小主人開心的帶著烏龜回家,我也很開心,“寵物”也是我們的寶貝啊 !
~ 希望所有的寵物都會遇到愛她的主人,願世界一切美好 ~~
靈氣療癒的國度是非常遼闊與深遠的~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