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二寶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天使二寶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二寶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二寶時,牠是用跑的過來,心情感覺很好。
我:(我蹲下來把牠抱起來),二寶,我是Peggy姊姊,我可以跟你聊聊天嗎?
二:當然可以
我:二寶,你知道你自己現在在哪裡嗎?
二:不知道
*二寶有到靈界去,牠是小天使投胎來的,牠自己知道該往哪裡去*
我:二寶,你為什麼要選擇死在大將家隔壁呢?
*二寶的身體其實不太好,那個時候牠已經知道自己身體快不行了,牠是想走回家的,可是沒想到還來不及走回家就無力了*
*牠的身體一直都不好,那時候有點類似器官衰竭的感覺,牠其實自己知道,牠也不驚訝,日子一天天過,牠體內的器官就一天天變弱,牠撐到最後,可惜來不及走回家。
*二寶是小天使下來的,所以牠自己會療癒自己,死後也知道該去哪裡
=========
二寶的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本來就只是短暫的,牠只是一個路過的小天使。
牠個性很活潑、外向、健談、討人喜歡;牠很清楚的知道牠自己的任務是什麼,對於來跟去,牠沒有太多的情緒,因為,這對牠來說,也只是生命的一個小旅程而已。
📷希塔療癒 📷希塔塔羅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以上服務請📷臉書粉專私訊📷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