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馬卡龍色的離世溝通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寒吉呀,你離開後的生活好嗎?」
一開始的畫面就充滿著滿滿粉紅泡泡,寒吉在一朵大大的雲上跳來跳去,跳得好高哪。
我問,天竺鼠這麼會跳嗎?媽媽說,對對,天竺鼠可以跳好高的,而且寒吉很喜歡跳,原來他現在又可以跳高高了。
這麼可愛呀~旁邊大大的雲上還有一隻比寒吉小一點的天竺鼠,果然跳得比寒吉低呢。寒吉說,我們每個孩子,都有一朵屬於自己的雲呦。
這是我第二次在離世溝通中看到雲上的孩子。孩子們肯定都為自己選了最想要的環境。
你離開那時,還好嗎?
問到寒吉離開前的狀態,寒吉說,其實他也是很突然覺得不舒服的。那一剎那,他覺得「糟了,這次好像不太對,那媽媽怎麼辦。」體貼的寒吉努力撐到媽媽起床後。
「那你喜歡現在住的地方嗎?」媽媽把寒吉的骨灰葬在一顆蓮花下,想知道寒吉覺得怎麼樣。
寒吉說:「喜歡,我喜歡姐接!」
這麼親切呀,一下子就認人家是姐接了呢。
排著隊的靈魂們
寒吉也是第一位對我展現「死後靈魂往哪裡去」的孩子。他給了我一個畫面,我看到各式各樣的動物們,就這樣大大小小高高低低排隊著,等著往下一站前進。他們沒有交頭接耳,沒有喧嘩,沒有悲戚或遺憾,只有滿滿的寧靜平和。
就像是靈魂急轉彎一樣的場景。雖然做了超過五十次離世溝通,這樣的畫面還是第一次看到。我也忍不住覺得,「啊,原來真的有這樣的事呀。」太不可思議,太可愛了。
大大的氣球愛心
在溝通的過程中,寒吉不時傳來愛心給媽媽。這個「傳來愛心」是很立體化的,真的就是一顆顆大大的、紅色的愛心,像是氣球般,輕盈地從寒吉那端飄過來,在我面前,砰的一聲炸開,灑出了滿天小愛心。
童話世界裡的孩子
如果要定義這次離世溝通,我會說,寒吉就是個活在童話世界裡的孩子,充滿陽光,而美麗。
我想,一定是因為媽媽也充滿夢幻氛圍的關係。
媽媽不要難過了呦,寒吉過得很好呢!

你也有和毛孩共享的難忘時刻嗎?願一切都是最好的。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溝通經驗,或是與毛孩一切有趣的點點滴滴。也歡迎你到我的臉書專頁:莎兒霏的溝通日常https://www.facebook.com/talkwithcats按讚追蹤,那兒會有更多短短的日常小發文喔!謝謝你的支持。
莎兒霏
莎兒霏
研究所念傳播,沒走進媒體,一頭栽進產業的行銷工作十餘年,處理人際溝通宣傳大小事。 2020年意外開啟直覺溝通之路,開始成為飼主、毛孩間的溝通橋樑,從此人生變得更有趣。 想知道更多溝通師的奇妙世界?那就跟我一起踏上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