瞥見

2020/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一隻身子骨瘦弱的貓咪,即使現在已經長成五公斤的大貓,還是很容易被我們抓住了不放。
昨天把他抓住了洗澡,放在裝水的盆子裡,我的一隻手收攏他的兩隻前腳,他就無力動彈,我的另一隻手感到餘裕的為他洗了兩次澡。
貓咪很怕水,雖然泡在水裡使他的體熱降低很多,我都為他感到舒服,他還是恐懼的喵喵叫,在把他抓出水盆搓泡泡的時候,我的臉對他笑,用力的碰他濕漉漉的臉,那個剎那的他的眼神,和照片裡一樣,好像瞥見我愛他。
    謝曉筑
    謝曉筑
    總是想買很多昂貴的東西作為自己的裝飾,可是其實深刻的知道,把人從首飾、衣服剝開直到靈魂,根本看不到所謂的昂貴或者高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