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創

2020/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個禮拜前,家裡的貓咪和別人的狗打架,為了防止他用爪子把別人撕爛,我也衝上去抓他,過程太慌亂到我完全不記得當下發生什麼事情,事後看監視器才知道我把他壓在地上,因為他還想往前衝,所以壓在地上之後,被我的手的力道與地面磨擦,他的一個爪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拔掉了,我的前手臂則留有他餘恨之下用力咬的四孔,對方的腳則是不忍卒睹的許多貓爪痕。
雖然手臂上的四孔不斷的冒血,可是我覺得不是很深的傷口,所以到了隔天才去診所打破傷風而且護士還幫四孔清創。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被護士清創,不得不說清創比傷口本身還要痛上百倍,有一種已經對護士生氣的感覺。
這個星期日偶然遇到了一位石頭療癒師,我向她傾訴現在的困擾,她則幫我讀出來一個心裡沒有癒合的傷口還在影響著現在的我,我覺得有點驚訝,因為這個傷口本身我早已經可以好好的直視,我知道他是傷口本身,但是你知道的,很多時候所謂的和解只能是自己和傷口本身的事情,強加傷害給我的事件或緣由,很多時候是無法追究的無明。
那怎麼辦呢?這個一翻兩瞪眼的問題,我看到傷口在那裡,我們只是共存著,可能我沒有在意過他的癒合狀況,也忘記打破傷風,更不要說清創,過了這麼久,我不知道怎麼辦。
療癒師建議我去醫生那裡看診,我也很準時的約診,看診的時候老實直爽的告訴醫師我的問題,醫生在我兩手腕的脈搏上來回的以食指敲敲敲,在一些可愛的對話之後,醫生突然冒出很有精神的話,他說可以,我可以幫妳。
這麼多的歲月過往,我想很多時候只是在等待這一句我可以幫妳,真的很希望我也可以成為能夠自信的跟別人說我可以幫你,這樣的人。
    謝曉筑
    謝曉筑
    總是想買很多昂貴的東西作為自己的裝飾,可是其實深刻的知道,把人從首飾、衣服剝開直到靈魂,根本看不到所謂的昂貴或者高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