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頭髮很珍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是髮量比較少的那種人
然後我們遇到了下雨
弟弟就說:「姊~妳的頭髮很珍貴。」
然後就用手當作遮蔽物
幫助姐姐的頭髮接觸到雨水
-
我們都會有覺得珍貴或是心愛的事物
如果這時候,身邊也有一個人跟你同樣在乎你在一的事物
我想,這就是愛了。
    0會員
    2內容數
    用日記的方式,紀錄365天豐盛美好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1時間很珍貴富人的刷卡指南前幾天寫的刷卡指南被富人說太複雜,在想要刷哪張卡的那幾秒就少賺幾百萬了。至於什麼樣等級算富人呢?我認為不是說賺多少錢,而是一種態度。我舉幾個例子。 友人A:「幹嘛買LV手機殼啦你不是每年換一隻最貴的iphone?」 富人:「沒辦法啊用便宜殼手會過敏!」
    avatar
    華倫史巴克
    2021-01-05
    脫髮方法掉頭髮很厲害要怎么辦呢?  脫髮方法掉頭髮很厲害要怎么辦呢?【專業植髮找雍禾】生活中,有很多的年輕人,因為工作或者是生活給的壓力比較大,還有一些不規律的生活作息,導致了脫髮的髮生,每次梳洗頭髮看到大把的頭髮掉落,相信心情都是很沉重的,那么掉頭髮很厲害要怎么辦呢?下面我們請雍禾植髮的專家來為我們解答。   脫髮方法掉頭髮很
    Thumbnail
    avatar
    澳門雍禾植髮
    2020-12-10
    脫髮改善的方法 頭髮掉的很厲害怎么辦?  脫髮改善的方法 頭髮掉的很厲害怎么辦?頭髮是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在意的,而在現在的生活中,卻有很多朋友都出現了比較嚴重的脫髮,那么頭髮掉的很厲害怎么辦?這個問題,很多朋友都在問,下面我們請雍禾植髮的專家來為我們解答。   脫髮改善的方法 頭髮掉的很厲害怎么辦?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皮膚及毛髮正常
    Thumbnail
    avatar
    澳門雍禾植髮
    2020-11-02
    現在吃飯真的很貴我向來對吃沒有什麼講究,Junk Food是我的最愛,薯條炸雞是我的好友,不過由於也知道這些食物對身體不好,近好都越來越少吃,平時飲食都傾向清淡素食及價錢便宜。 其實素食在香港一點都不便宜,更可以說是貴,因為很少餐廳有素食,而且社會越來越追求健康,反倒讓素食變成貴價,幸好我公司附近有一間便宜的素食店
    Thumbnail
    avatar
    AA
    2020-08-17
    從日常發現 你與貴人的交點發現的細節越多,收穫就越多。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中」 這天,你剛好在臉書看到一位景仰的前輩發文「尋求xx幫助」 你會? a)留言回覆了解 b)等等有時間再看 有時候會想,我真的有必要特別花時間幫這個忙嗎? 說真的,不做不會怎樣,但真的去做了,結果就不一樣了! 一起來找出你與貴人的交點吧!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3-03
    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 韓劇【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沒有偶像劇的太甜,也沒有諜戰劇的難啃,沒有親子家庭劇的太平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