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9

2020/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各自回到各自的軌道了。小妞上學去了,我也恢復了短時數的工作時間,不過可以從9點就正式開始工作,其實我也比較喜愛早點開始進入狀態,然後可以一直到下午3點。
昨天就設定好要把投稿的文章寄出去,兩週前寄的沒有被錄取,所以打算持續投稿,結果說來好笑,我再次確認一下要寄送的email是否正確?結果我根本寄錯了...我自己多打了一個service,我完全無語...我來回看了好幾次,才確定真的寄錯email。
但這也就是代表,其實我之前寄的文章並沒有被退稿,因為他們也根本沒收到啊,哈!突然覺得也是好事一件,我樂觀的連自己都覺得神奇,心情輕鬆又待有期待,趕緊再去投稿去。
晚上去上最後一堂飛輪課,這星期四就要換成拳擊有氧了。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的音樂我不太喜愛,一直覺得很吵,重節拍的撞擊聲讓我沒辦法放鬆,一直在等待下一首曲子,然後突然覺得腳好酸,整個人很疲憊,很想睡覺,不確定是不是週末都熬夜看劇的疲勞累積,所以課堂的一開始,我上的很痛苦,甚至很想停下來。
但,我沒有,我努力想像白白夢冒險王裡畫面,試著讓自己進入狀態,不過,我已經記不得我有沒有作到了,唯一記憶比較深的就是「我一直在放空」。
最後還被老師糾正了姿勢,整個課程竟然是最後一堂課被糾正,真的是好笑啊...但我依舊繼續放空,腳靠著潛意識自主踩動,真正回到狀態裡,是準備要收操的輕快音樂了,這個音樂這才真正讓我放鬆下來,最後一堂課,就這樣落幕了,好像有點可惜。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音樂真的很重要啊!
運動回家後,我讓廖胖先回家洗澡,我去老媽那接小妞回來,短暫的夜晚,很快就要進入睡眠時光,歷時45天的暑假後,這一切又熟悉的不自覺加快腳步,趕緊洗澡,收衣服,洗衣服,整理明天的服裝,還想要在忙中放緩速度,三人一起悠閒的吃個水果聊聊天,只能說平日運動果真忙錄,不過一星期只有一天,我覺得還可以,今天就要恢復正常的日常作息了。
開學第二天,送了哭泣的小妞去上課後,我搭上捷運,得去辦理一些工作上的事,索性利用捷運時間來紀錄,不然回家後,又沒時間了。
接續...
回程的捷運我連今天的也一併寫好了,今天發明天的紀錄是否有點奇怪,之前都是記錄昨天的,但今天是今天早上的,算了啦! 明天再發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