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課-給大家的回饋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註:

最後一次(第4次)最後一個活動寫:「對於這課程,自己的收穫、改變、感想,或意見,當初想寫什麼,有沒有達到目的呢?」並交待,如果等一下有些部份不想唸的話,可以不要唸,私下傳給我。6分鐘。

我寫「給大家的回饋」

我看到大家的同質性:

一、習慣性的遲到,不能準時

(A在工作上不能遲到,再想想其他的時候呢?)。

二、身、心不同步、不協調,或有幾個角色:

A:用筆寫的東西,打進電腦時,會改成另外一篇文章;想寫小說,寫出來的是詩-腦袋和手不同步,或有2個角色,要再探討一下。
B:開會時,很緊張,腦袋空白,旁人說妳講得很好(這事再私下跟妳說明);認為自己寫不出來,在這裏寫出來的東西都很OK。
C:想寫寫不出來,可能是腦中想寫的文章的樣子,手寫不出來-要再探討。
D:有多個角色,如:幫助者(自動幫忙拿東西,弄乾淨);鼓勵、讚美人家者;建議者-給意見。
我的建議是,將焦點放在自己的身上,讚美了人家後,同時要讚美自己(自己也有那項優點);給人家建議後,自己要做到(這項建議是自己需要的),自己才會得到東西,有進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33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