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週休二日,別來連假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循例作息時間,這時間的我應該在運動了。
可是,此刻是坐在桌前辦公,還有寫這「抒情文」。是的,我的生理時鐘控制了我的身體,這該要運動的身軀要靜下來改本子,上線辦公,就是不對勁!
稍早,我跟娃說我坐著改本子很不來勁,因為我的身體要運動。某娃給我很現實的建議:
「你可以拿著本子,一面跑步、一面改......」
中肯!
不過,技術上有困難,而且,這時是我體能訓練,所以剛剛我的確試著用「深蹲」的姿勢,本子放桌上,一面訓練核心、一面改本子。
這模樣很詭異,我著實身心撕裂!
身體想要訓練、心理卻一直說:
「要上班啦,要認真上班啦!」
一整個異裂,都可以去演心理劇場啦!
😱😱
娃們也不想上課。
幾個早早請假去玩的甭提了,Smart!,可不,來到教室的這些懶洋洋還是「懶」一個字可以,就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啦。
一早我剛踏入教室,娃就嚷著:
「嘮!今天可以不要上課嗎?」
「嘮!我們去打球好吧?」
「嘮!看電影也是一種學習啊,不是?」
「......」
吵!
最後丟了一些剛買的骨牌、模型給他們玩去,才解了我耳朵嘈雜的困境,得以清靜、清靜。
😅😅
對於未來的五天連假,我一點期待都沒有。
是吧,假期前後返家路一定大塞特塞,老爸還叮嚀我別在第一天回去。
各個想去的地方,當然一定擠爆。
現在網路發達,哪邊給人po個「美」、「絕美」,就一定人擠人、車塞車,休閒質量在哪?
不過也甭想用反操作:來po個「醜」、給一星。這島嶼地峽人稠,可以去的地方不會太多,而且對很多人都算也「很近」。
(不見網路一堆人台北奔墾丁,說很近!)
而且你的評論不會成為公論,一樣會人山人海,有一次我偏偏去探險那給一顆星、負評也不少的某地,發現還真不是我菜,雖然不到一星,我會給二星吧。但是…...我還看到地圖下面有評論說:
「這地方很漂亮啊,真不知道那些給一顆星的是瞎了眼嗎?」
哇喔,我鬆了一口氣。
我給兩星,算眼沒瞎,只是近視和散光重了些吧。
🤣🤣
我喜歡,真心喜歡日子就照著表章走,上工五日休二日,讚!
如果可以更美滿,那就上工兩天,週三休,再上班兩日,休兩日。
真的,若能這樣,完美!
期待這樣的日子
可以到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