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證人-08

2020/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怎麼知道李星有告訴蘭雅玲他有配偶的事?」檢察官問。「李星曾經告訴我,蘭雅玲曾經翻過他的皮夾,他的皮夾裏有我們的結婚照,蘭雅玲看到結婚照之後有問過他,所以蘭雅玲應該知道李星是有太太的人。」葉羅莎道。
「我們沒有問題要問證人了」檢察官道。
「請狐律師進行覆反詰問。」法官轉過頭對著狐碩道。
「請問在民國一百零六年一月十四日那天,蘭雅玲到妳家找李星時,是否知道妳是誰?」狐碩問。「她那個時候不知道我是誰,我告訴她,我是李星的太太,她才知道我的身分。」葉羅莎道。
「我們沒有其他問題了」狐碩道。
「請問被告蘭雅玲對證人葉羅莎的話有什麼意見?」法官問。「證人都在說謊話。我如果知道李星有太太,我怎麼還敢跑到他家去?我沒有懷孕,我是被李星打到受傷,心裏很不甘願,才會跑到李星家要求他賠償我的醫藥費。葉羅莎說的全都是謊話,她們只是想要利用告我相姦罪來報復我,因為我提告李星請求賠償損害,並且跟我要錢而已。我一毛錢都沒有!」蘭雅玲道。
「葉羅莎女士,謝謝您今天來作證,妳可以離開了。」法官道。
接著,由法警指引證人吳淑美坐到證人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