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是」

2020/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存程式
這個聽析指令,對我而言,頗具威力!
這裡的願意是,原版裡的英文是「 to be .... 」。
隨著聽析員一次次地詢問我,有什麼東西是我願意成為的~
沒多久,眼淚就掉下來了。
曾經我很仇視這個物質宇宙,總覺得這個物質宇宙讓我變得很委屈,
這物質宇宙讓我沒有辦法擁有,所以乾脆把自己變得不喜歡~
漸漸的,我也真的失去了自己的輝煌時期。

但這場聽析卻讓我發現,原來,每一個物質,被發明出來的初期,絕對不是它可以賺來多少的錢。
它只是單純的因為人類的需要而被發明出來的,只是單純的,為了解決某些困難而被創造出來的,只是為了幫助而存在。
即便房間內最無用處的木頭邊條,都是為了裝飾空間的美感而存在。
更別提,裝著大量便當盒,令人作噁的垃圾桶,都是為了便利而存在。
字典、書籍的存在,是為了延續人類的「知」。
建築物的存在,是為了讓我們可以遮風避雨。

這個聽析指令,幫助我,對環境,恢復了感謝之心。
轉念就在這瞬間~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