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 拒絕此生 :我的出生是一份禮物嗎?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親愛的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經過多日來的校準、沉澱、情緒的排解,我意會到生生世世的自責,對死去的人的自責,那些我說攬在身體裡面的情緒,我認識到這個自責的意義。

無論當我來到地球後,我的經歷有多少的錯誤,我的經歷有多少因為在地球的境遇要被壓垮,而受到誘惑而軟弱,而忘記了自己的初心,讓自責的疼痛跟初心共同的震動。


「我,原來還有多次的機會」這就是生生世世的意義,一再回來的初心。我,還有更多的機會,無限的機會。當初你曾跟我說,不需要太急,有很多的時間,(還不是第一批走)是要等到地球都修復完再走。當下的我有比較放鬆,但是我沒有接受,因為我很渴望,就透過一輩子,一世,就把該完成的完成了。


從我意識到,意會到,我不接納我的出生開始,原來那些我所拒絕的當下,而至於我虛無縹緲,因為我拒絕了「此生」我用「自責」的梏桎困住了,我的,此生。


親愛的大師,大師和我摯愛的人,這一段的訴說是一個祈請,祈請你們與我共振。祈請親愛的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帶領我看見,我的出生是一份禮物,無論是家庭,國家,天地蒼生,我的存在都很有愛。


我看到媽媽的雙手把我舉起來,我胖嘟嘟的笑得很開心,就是很單純的覺得這個被舉起來的感覺,就是一種喜樂。


請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帶我再進一步的去看見這個喜樂背後愛的流動,愛的連結。


大師:親愛的孩子,你的媽媽一直愛著你,謹慎地照顧著你,你們之間濃密的連結,那條至今還沒有割捨的臍帶,攪動了你們的生活。

你生命中的動盪,媽媽都感受得到,你生命中的不安,媽媽都感受得到。(崩潰,哭,平復完再繼續)


媽媽愛你,愛最原初那個你。你的媽媽一直守護著你,無論風雨,不論艱難,不論你是否有抗拒,是否有把媽媽推開的遠遠的(再哭)


不論你跑得多遠,媽媽還是會為你而在。


我:所以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我的出生是一份禮物嗎?我的存在是愛嗎?


大師:你從小就收到很多的關愛,你的可愛,

活潑,為許多人帶來開心的能量,他們看著你,逗著你玩,你也很開心,當這個活寶貝,

親愛的孩子,你是否願意看見,你的光可以非常純粹的、簡單的、僅僅的,只是做你自己呢?你的喜樂,也會蔓延、enlighten別人的喜樂,這就是最單純的禮物。


親愛的孩子,那些你所臆想的藍圖,可以先暫時放下,生命並不會追趕你一定要怎麼樣,當你服務於自己的喜樂,你洋溢的開心就會自然流淌到這個世界所需要的地方,你的喜樂就是那一股穩定的力量。愛你所愛的人,也包括愛自己,愛自己的悲痛,愛自己深不可測的深淵,愛自己的不穩定,愛自己的跳躍。


當你發現自己裹足不前,當你發現你又掉入孤獨,深深地祈請我們,我們會在愛之中,為你提供愛的滋養,

你所深信的使命並不重要。(覺得為什麼不重要…不開心..這句開始有點譯不出來,所以進一步提問)


我:請問大師,大師和我摯愛的人,我要如何在地球行走時感覺「安全」?我要如何在我冒險和突破的時候,不為別人帶來恐懼呢?


大師:當生命為你帶來喜樂,安全。

(這邊感覺問的太廣,所以有點抓不到,然後就改問,只問一題,錨定在「安全」)


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我要如何在地球行走的時候感覺到「安全」呢?


當我痛哭時,我希望有人陪伴我,當我不相信一切時,我希望能夠放下我的防禦,當我脆弱時,我希望有人安撫我,當我感覺到恐懼時,我希望我依然有力量能夠相信自己,樂在(生命的)其中。

(把為什麼需要感覺「安全」描述,為了更進一步去抓到對應的點)


請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協助我去看見並感受在地球行走的是的安全。


大師:生命本為你帶來的,就是一份禮物,你的不信任和恐懼,是因為還沒有「體認」到還沒有….(這句感覺是自己的話,還沒有夠到,再往上)生命本來就是一份禮物,當你開心的玩、跳,追逐你想要的東西,你的愛不斷綻放,你的愛不斷洋溢,你的未來也越來越向你靠近。當你跌倒時,你會哭,這是人之常情。(這句感覺有點掉頻,感覺不對勁再來)當你跌倒時,你會哭,你的哭泣,你的哭泣會..你的啕嚎大哭,你深深地表達你是誰,你為何而在,深深地表示你體驗到了生命,你品嘗到了生命。在我們的祝福之中,我們為你讚嘆,讚嘆於你踏入了生命的最崇高,最高崇的美麗,你的哭鬧是生命的節拍,是心跳的迴響。親愛的孩子,你的哭鬧十分美麗,當你結束哭鬧,要繼續拍拍自己的身體,再繼續行走,繼續去玩,當你看似忘記了自己的哭鬧而樂在其中,你生命最單純的,嚮往,它就懷抱著你,成為你喜樂的搖籃。孩子,勇敢去愛,那是你最初的心所帶來的祝福。我們深深信任著你,信任著你那顆不變的心,謝謝你,我們愛你。


——

前置作業的補充

沒有開紀錄,只是先寫下來,先哭完。

親愛的的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為什麽我至今還無法接受自己的出生?

我並没有做好,並没有每做到,我的出生,並没有為我的家庭带来一份禮物,我帶著對自己深深的期許,來到這個世界,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的冒險精神、突破的分子,被看待是破壞,我堅定地走着愛自己的路,卻觸發他人的不安、恐懼,現在的我,皮囊太厚了,生繭,我已經不相信,我能為別人帶來愛,就算我看見別人因為我的存在而開心起來,我也不開心,我要大聲說:「我不接受我的出生,他就像一個bad Timing,我不接納自己的存在,因為我沒有為我的父母帶來愛,我是攪局者,我是搗蛋王,我不接納我自己的存在,因為我沒有看到社會真正地謝謝我的攪局,帶來了「新的轉化與僵化能量的出口!」至今,我沒能體驗到,我是一份禮物( I am present ,此生的當下)


請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帶領我穿越重重「自責」的霧霾,讓我「看見」和「體認」到「我是愛」!

因為在寫完這些描述的時候,有很多情緒的釋放,所以問題改變了,從「無法接納」變成對接納有顧慮,在考慮之中,因此寫以下小題:

-地球之路很難走,很痛苦,你們能我安撫一下嗎?

-為什麼這麼累?(我好累,這個身體不好用)

-請帶我「看見」和「理解」,我這一生出生的時機點與意義,謝謝。

-如何接納自己的存在?

-我要如何在地球行走時感到「安全」?


還有書寫感謝對「前世」,過去扮演的角色,他們個別的生命故事,我理解的,他們給我的生命禮物。

4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