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從最基本的意義上來說,生命的目的是存在──而不是不存在。

在你的三維現實係統中,你正在學習精神能量(也稱為思想能量 心靈能量)以及如何使用它。

關於精神能量及其用途的知識是透過不斷地將你的思想和情感轉化為物理形式(你的物理現實),然後感知和處理所形成的物質和事件來學習 的。透過這樣不斷地學習,你應該更清楚地了解外在環境所反映給你的內在發展的進程

你參與物理現實,這樣你就可以在這個維度內運作和體驗。在這裡,你可以發展自己的能力、學習、創造、解決問題並幫助他人。物質是基本經驗進入立體系統時所呈現的形狀。你的夢想、想法、期望、信念和情感其實都轉化為物質。


如何運作?

體內的每根神經和纖維都有一個看不見的內在目的神經衝動沿著看不見的路徑從身體向外傳播,其方式與在體內傳播的方式大致相同。這些路徑心靈感應 思想、衝動和慾望的載體,包含將任何想法或圖像轉化為物理現實、改變看似客觀的事件所有所需的編碼資料

這種心靈感應在「自動」或潛意識層面持續運作,提供溝通以支持感官數據。心靈感應是將物理宇宙固定在適當位置的黏合劑,以便您能夠就物體的存在和屬性達成一致。一方面,你的身體和所有物理物體從整個自我的內核 向各個方向輻射飛出。

因此,物理環境就像你自己的身體一樣是你的一部分。看似一種感知,一個獨立於你的客觀具體事件,其實是你自己的情緒、能量和心理環境的具體化。事件和物體實際上是焦點強烈的精神衝動在這裡轉化為可以物理感知的東西:物質的突破。

思想或圖像的強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物理實體化的即時性。所有這些圖像或想法在你的感知中都沒有完全具體化,因為它們的強度可能太弱。


有一個內在的自我,一個組織「無意識」材料的內在自我。正如外在自我在物理環境中進行操縱一樣,內在自我或自我也在內在現實中進行組織和操縱。

正是這個內在的自我,出於大量的知識和無限的意識範圍,形成了物質世界,並提供了刺激,使外在的自我保持意識的工作。內在自我組織、啟動、投射和控制精神能量轉化為物質和物體的轉變。

這個內在自我的能量被它用來形成一個物質對應物(你)。然後你處理所創造的物理現實並確定你自己的創造性角色。


關於「內在自我」的運作方式

個體的內在自我,透過持續不斷的巨大強度的努力,與其他像它自己一樣的實體合作,形成並維持你所知道的物理現實。內在的自我其實有一個無限的水庫,可以從中汲取知識和經驗。各種各樣的選擇都是可用的,物質的多樣性就是這種深層來源和多樣性的反映

在確定了物理現實作為它表達自身的維度後,內在自我首先負責形成和維持其他一切都必須依賴的物理基礎——可以稱為地球的屬性。自然的。最深刻、最基本的主觀經驗轉化為自然元素:維持物質生命的充足景觀。隨著自然結構的形成與維護,其他次要物理特性也隨之顯現。


為什麼這一切的本質還不夠清晰?

日常自我的無知有限的關注使其將所謂的無意識活動視為混亂。清醒的自我(處理物理現實)無法直接了解所有無意識材料。

日常的自我根本就沒有足夠的意識來容納屬於它所產生的內在意識自我的大量知識

外在自我是用思維餵食的,只給予它能夠處理的感覺和情緒,以及數據。這些數據以高度專業的方式呈現,通常以物理感官所獲得的資訊的形式呈現

內在自我不僅是有意識的,而且還意識到自己,既作為一個個體,又作為所有其他意識的一部分的個體。它不斷地意識到這種分離和統一。外在自我並不持續意識到這個事實。它經常忘記它的“整體”本質。當它被強烈的情緒所淹沒時,它似乎迷失了自己。當它最有力地維持其個體意識時,它就不再意識到「與」的統一

如果自我意識到持續不斷的心靈感應通訊對它的衝擊,它會很難保持認同感。


創造和操縱我自己的現實

  • 你必須學會傾聽內在自我的聲音並與之合作
  • 你也可以簡單地要求內在的自我有意識地提供問題的答案

你根據你的信念和期望創造你的現實,因此你應該仔細檢查 。如果你不喜歡你的世界的某些方面,那麼檢查 一下你自己的期望。你的世界是由你自己的想法的忠實複製品 組成的……如果你對自己的情況提出積極的建議,你就會發送心靈感應指令以供積極使用。或學會用相反的想法或圖片來消除它。

  • 你應該經常告訴自己「我只對建設性的建議做出反應」。這為你提供了對抗自己和他人消極想法的積極指令。消極的想法如果不消除,幾乎肯定會導致消極的狀況。
  • 對自己說:“那已經過去了。現在,在這個新的時刻,這個新的現在,我已經開始變得更好了。”

壓抑消極的想法是沒有用的,例如恐懼、憤怒或怨恨。應該被認識、面對、取代。當你感到怨恨時,認識它,然後意識到怨恨是可以消除的。必須進行初步認識。然後你必須想像「從根源」消除怨恨並用積極的感覺取而代之。

  • 你必須用你的想像力 來觀看你所畫的圖畫。在任何特定時間,你的環境和生活條件都是你內在期望的直接結果。如果你想像可怕的環境、健康狀況不佳或絕望的孤獨,這些都會「自動」實現,因為這些想法本身帶來了使它們在物理方面成為現實的條件
raw-image

是你製造自己的困難。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如此。內在的心理狀態向外投射,獲得物理現實——無論心理狀態如何……這些規則適用於每個人。

知道了這一點,你應該試著了解自己的心理狀態,並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改變自己的狀況。

你無法逃避自己的態度,因為它們將形成你所看到的事物的本質。如果要發生變化,那一定是精神和心理的變化。這些將反映在您的環境中。

對任何人持消極、不信任、恐懼或侮辱性的態度都會損害自我。如果一個人在物質世界中只看到邪惡和荒涼,那是因為他沉迷於邪惡和荒涼,並將它們向外投射,對現實的其他方面視而不見。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對自己的看法,
那麼問問自己對別人的看法,
你就會找到答案。

真正的自知之明 對於健康和活力 是不可或缺的。認識自我的真相只是意味著你必須先找出你的潛意識對自己的看法如果這是一個好的形象,就以它為基礎。如果它是一個糟糕的觀點,承認它只是你對自己的看法,而不是一種「絕對狀態」

你不是你的情緒。
它們流經你,你感覺到它們,然後它們就消失了。
當你試圖阻止它們時,它們就會累積起來。


你獨立於你的思想和情感。

你有情緒。你在你的心理構成中運用你的想法和情感。

  • 你必須學會相信自己的自發性本性

你的神經系統知道如何反應。當您允許時,它會自發性反應。只有當你試圖否認自己的情緒時,它們才會成為問題。在自發性中,有一種你完全無法察覺的紀律,以及一種你所不知道的秩序。自發性知道它自己的順序。

自然界的一切都是自發性的。如果我們不向身體投射錯誤的觀念,我們的身體就會自動健康。行動以肯定的方式接受一切刺激。這就是為什麼疾病被人格結構 所接受,一旦發生,就會產生衝突。自我不想放棄自己的一部分,即使那部分可能是痛苦的或不利的。

身體症狀是來自內在自我的交流,表示我們正在犯某種精神偏差。不要忘記你是內在自我的一部分。它不是在利用你!那麼,你應該做的就是改變你的心態,尋找症狀所代表的內在問題,並隨著症狀的消退來衡量你的進步

如果你相信自己只是一個生活在時間和空間的界限內的物理有機體,那麼你就低估了自己。你必須按照生活的條件接受生活,而不是要求它以某種方式行事。你必須欣然接受生活,並將其視為你內在的理由和原因


生命是豐富的、充滿活力的、堅強的。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防禦措施來抵禦負面建議,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免疫力。

你是一個獨特的個體。你形成了你的物理環境。你創造並改變你的世界你是一切的一部分。你內心沒有任何地方不存在創造力。你必須相信你的目標已經實現並且將會實現。你自己個性的獨特性值得珍惜。

你當前性格的特定目的只能在當前情況下以整體上最好的方式得到滿足。古往今來,有些人已經認識到在夢和睡眠狀態中存在自我意識和目的這一事實,並且即使在清醒的生活中也保持著內在自我的連續性。對這樣的人來說,不再可能完全認同自我意識。他們太清楚自己的身分了。

當獲得這樣的知識時,自我就能接受它,因為它驚訝地發現,意識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更多了,而且它的局限性也消失了。

實相

颱風之眼就是你在地球實相的“家”

新地球

活在兩個世界之中



53會員
450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