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中

2020/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受邀上課小班制
講自己的心路歷程以及怎麼成功

時間到了卻沒人出現
我傳訊息給洽談的人,訊息卻未讀未回
等了幾分鐘後,學生出現了
大家就定位準備好後,我便開始講述
這過程中發現空氣開始有點潮濕,帶點腥味
但我沒做多想,依然繼續下去
開始感到越來越不舒服
潮濕黏稠像血腥味越來越明顯,我頭暈想吐
突然手機響了
洽談課程的人傳來了訊息
[老師非常抱歉,讓你等這麼久
我剛剛在處理事情
今天要去上課的同學們遊覽車翻覆

無人生還]


我無法再看剩下的訊息了
脖子僵硬的抬起頭
全部的學員
身軀殘破的對著我笑

END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3內容數
因為小時候想要畫漫畫,為了現實生活所以學了美髮,但還是買了許多畫畫的書,現在決定把這些書拿出來一一練習,在寫作跟畫畫之間搖擺不定,突然想到為何不融合在一起,所以現階段先開始練畫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