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孩必收!Chloe—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2020/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美人如詩如畫地出現在我面前〗
我曾經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穿著一件淡粉色的洋裝。
耳邊傳來溪水潺潺流動的聲音,還有鳥兒啾啾啾地歌唱。
那是一個和煦的午後,我悠遊在森林的花園裡。
看到了小仙子們穿梭在我身邊,快樂地飛翔。
再往前走一點,看到了石桌上放著一朵玫瑰。
我拿起它,閉上眼睛輕輕一聞。
玫瑰的淡雅香味流動在我的腦海裡。
我微微一笑,睜開眼,夢也醒了。
當我聞到「Chloe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時,腦海浮現出這個夢境。
而這個美麗又夢幻的夢境,讓我想起了美麗的睡美人—奧蘿拉。
清新不膩的果香搭配淡雅的玫瑰花香,正如睡美人一般清秀氣質。
噴上這款香水,彷彿就能跟奧蘿拉一樣美麗動人了。
是一款甜美女孩必收的香水!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荔枝、葡萄柚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
後 味: 星玉蘭
Lina
Lina
佛系女子,想要有台時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