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噴霧推薦|療癒香氛寧靜入眠|居家旅行必備舒眠香氛|薰衣草與寧靜海睡眠噴霧|Beauty The Sun 晨曦美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神經緊繃睡不著的時候,你都怎麼做呢?舒眠的方式百百種,有些人喜歡點香氛蠟燭,有些人喜歡聽放鬆音樂,無論什麼方式,只要可以睡得好都是好方式。我今天要推薦一個舒眠好物,不僅可以在家使用,旅行外出的時候還可以帶著走,那就是Beauty The Sun 晨曦美肌的薰衣草與寧靜海睡眠噴霧。

薰衣草與寧靜海睡眠噴霧,只要在適量噴灑於睡衣、枕頭、床單或臥室環境中,就可以讓身心瞬間被香氛療癒,鎮定心情,帶著寧靜的心進入睡夢中。

薰衣草與寧靜海睡眠噴霧

Beauty The Sun 晨曦美肌是一個源起於神話中太陽女神的品牌,致力於質感療癒,透過療癒讓每個人都能散發出自信的光采。

Beauty The Sun 晨曦美肌的薰衣草與寧靜海睡眠噴霧,選用甜橙、西洋杉、佛手柑、薰衣草、鼠尾草、岩蘭草、雪松以及白麝香,調和出能夠幫助心情放鬆與入睡的睡眠噴霧。

我喜歡在睡前3~5分鐘噴灑薰衣草與寧靜海睡眠噴霧在我的睡衣、枕頭、床單以及窗簾上,讓前調的甜橙、西洋杉與佛手柑溫潤甜美的香息,調理我一整天緊繃的情緒,舒緩緊張與壓力。當前調的香氣淡去,中調的薰衣草、鼠尾草香味浮現出來時,薰衣草的清新淡雅和鼠尾草平穩且安定的香氣,讓空間瀰漫著令人感到放鬆的氛圍。

後調的岩蘭草、雪松以及白麝香則是營造出如同置身於海洋的寧靜感,給人我無限的安定感,不知不覺就在薰衣草與寧靜海睡眠噴霧的香氛中安然入睡。

除了會在家裡使用外,我外出的時候也會帶著薰衣草與寧靜海睡眠噴霧。我是一個在陌生環境比較容易緊繃的人,透過薰衣草與寧靜海睡眠噴霧的香氣,讓我可以在不熟悉的環境中,透過熟悉的香味讓自己放鬆地入眠。

如果你正在找可以居家外出都適用的睡眠噴霧,可以透過以下的連結到Beauty The Sun 晨曦美肌的官方網站作選購喔!

品牌資訊

Beauty The Sun 晨曦美肌|官網粉專IGLINE官方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睡眠】陌生的步伐 打亂我的思想 我的睡眠 只剩下一個按鍵...
Thumbnail
avatar
鯊士鼻芽_Sharkbeya
2024-04-30
睡眠工作守則關於睡覺這件事,其實只要眼睛閉起來,不論躺著、坐著、趴著或是其他各種姿勢,只要睡意到了,也就睡著了。但我們現代人對於睡覺的前置工作好像越來越多了。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4-04-14
睡眠自救計畫-進階篇(調整時間安排,增加快樂與滿足感)前言 你最近睡得好嗎?無論如何想先給你一個擁抱。最近有好多讓人擔憂、焦慮、恐慌的消息,令人難以入睡,此外最近頻仍的地震也讓我時常半夜驚醒,這些緊繃的情緒狀態讓我很難放鬆,也更加意識到情緒對睡眠的影響。 雖然睡眠狀況不如預期,但在這篇文章中提到的方法幫助我在清醒的時間安排上增加了自主感和滿足感,讓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4-04-13
睡眠革命:如何Morght成為日本人氣床墊品牌的秘密武器?睡眠革命:如何Morght成為日本人氣床墊品牌的秘密武器? 在現代社會,人們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尤其是睡眠質量的提升,被視為增進健康和生活質量的關鍵因素之一。近年來,一個名為Morght的日本床墊品牌,憑借其獨特的產品設計和技術創新,成為了睡眠產品市場上的熱門話題。這篇文章將深入探討Morght如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4-04-09
睡眠睡眠充足,才能讓我們身心健康平衡,維持高效率管理品質。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10-12
睡眠是到靈魂的世界充電|小物會‧床床是我的聖地。有如駭客任務的連線座椅,只是駭客任務內的座椅登入到虛擬世界,而我的床讓我登出到真實世界。 我的睡眠時間大約 10 小時起跳。每次這樣講,說書人都嗆我:「妳是不是太小看妳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9-06
睡眠今天非常難得地睡了午覺。 我向來有睡眠困擾。不只晚上難以入眠,白天就算卧病躺在床上,昏昏沈沈,也很難真正入睡。 早上偶然在網路上讀到一篇討論睡眠困擾的文章,文中受訪的醫師歸納出幾種睡眠困擾的原因。其中一種是,總是以意志對抗身體的睡眠需求。 這位醫生說,比方說中午累了想睡覺,有些人會覺得白天不該睡,又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5-27
睡眠以海綿比喻睡眠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隱林
2023-05-20
睡眠喜歡在夜晚聽著雨聲,如同輕柔的催眠曲,滴滴答答地落在窗台落在屋簷,也落在我想睡的節奏裡,讓我似乎就快要進入夢鄉,加上帶有涼意的溫度,這一夜一定好眠。
Thumbnail
avatar
Flora
2023-05-17
睡眠一天的放鬆時刻,都在回到家後開始的,看到床的瞬間就想躺上去,但還是會為了整理自己而打消念頭。 「玧其歐巴?你還在忙嗎?」小聲地打開他工作室的門,明明都有設置密碼,到最後卻是所有人都知道密碼了,他也是真的很寵他們了。 看他帶著耳機專注於電腦螢幕的樣子就知道他沒有聽到我說話了,無奈的搖搖頭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