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還不是禮拜五,卻有禮拜五的感覺。
禮拜五的感覺究竟是什麼?可以回頭看看這一個禮拜究竟都做了什麼的時候,就是禮拜五吧?或是可以吸一口氣,重新開始明天的時候。
而能重新開始新的一天之前,勢必要先結束今天吧?今天結束了嗎?
這一週剛開學,已經在大學到了第四年了。擁有大四的身份進入校園,其實沒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倒是最近我的心情變得異常平靜,看到人群不像過往有非常嚴重的恐慌或焦慮症狀,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相當異常的狀態。最近的平靜不是沒有心情的平靜,或是任何痲痹以後喪失感官(希望不是),而是擁有心情好,與不好,但不會影響到身體以及生活,這對我來說當然是莫大的歡喜,過去最困擾我的事情,竟然就突然結束了。
對,在這個月初,奇蹟似地結束了。事實上我在八月底才經歷過一場浩劫,我發病得嚴重,瘋狂嘔吐、胃痛、頭昏腦脹,甚至計畫執行自殺。而在我結束這場浩劫以後,平日那些或輕或重,伴隨我好幾年,每天都會像鬧鐘一樣提醒我的病症,突然就都安分了,一路安分到了今天,總共十七天。雖然是件好事,不過當然也不免懷疑,真的沒事了?為什麼突然沒事了?還會不會復發?
幹,突然想到沒藥了,我今天應該去拿藥的,靠北。
    NALAYI
    NALAYI
    喜歡文字、影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