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情1

2020/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在愛情1
今夜,我們在香波堡一起走上達文西設計的雙螺旋梯。
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我試著伸手觸及卻怎麼也碰不到你 。
我們都一起往前進,心揪著,卻仍然無法碰觸到彼此。 眼角濕了,焦急的哭喊了一聲,於是,夢醒。

我輕嚐一口起司燴麵, 靜默看著纏捲的滑蛋,曾經的回憶湧上。無聲的問,今夜你會不會來?如果有來生,請許我一個願望,讓我們在夢裡重新纏綿...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Hi there, 我是自由女嬸,正職是英文老師,不小心容易三句不離本行。三不五時會用英文 & 中文寫寫字。感情是真空狀態,過去經驗是珍貴鑽石資產。而生活呢? 大部分是依著心之所致隨性而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