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情3

2020/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邊聽著雋永的歌曲,跟著旋律哼著…
Five,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ever I believe my work is done, then I'll start back at one (Back At One , by Brian McKnight)…… 在初雪飄落的巴黎街頭意外相遇,低溫凍得我無法開口。仰望著你卻又難以啟齒, 你用厚實的外套圍住繞著著,我知道你期待用溫暖的行動融化也同樣難以開口尋求我原諒。。。 多年後的今日一切已不復存在 ,而我也從未告訴你... just let go....雖初雪未到,這一刻仍彷彿感覺到外套裡的餘溫。我知道我的心遺落在 北緯 48.52度……
這一次,我想輕聲的問,我們,能否,回到原點…?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Hi there, 我是自由女嬸,正職是英文老師,不小心容易三句不離本行。三不五時會用英文 & 中文寫寫字。感情是真空狀態,過去經驗是珍貴鑽石資產。而生活呢? 大部分是依著心之所致隨性而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