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無法找到複製貼上後發現完全吻合的另一顆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你正熱切的或是一直靜靜的期待有那麼一天能夠(再)與你吻合的那一顆心相遇, 在那一刻來臨之前,請把自己的心照顧好。 所有的所謂幸福感都是心在當下的感受,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心要的是什麼。要求任何一個人無止盡的給予,測試反應,然後因為達不到要求而失望, 這似乎不太明智。 與其帶著抱怨的口氣:你都不懂我要的是……!! 讓我們試試看婉轉說出:我要的是…… 別讓兩顆心在過多無謂的測試後受傷。 因為受了傷,恐怕沒有萬靈丹能夠治癒有意無意劃下的痕跡, 止不住不斷滲出的血,才真的叫痛。
    經歷過各式各樣的愛,才會知道愛情從來就無法歸納為一項準則, 身處在進行式的男女,男男,女女,同一個語言都不見得達到最好的溝通, 那,不同的語言呢? 雙語進行式,行? 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食在愛情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在愛情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在愛情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在愛情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微解封心臟怦怦跳!你找到這股焦慮的來源與解法了嗎?我們都知道,當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時容易釀成恐慌焦慮,也普遍能感同身受,但你知道嗎?當疫情逐漸緩解,政府宣布「微解封」後,部分民眾不但沒有喜悅,焦慮感反倒還快速提升了!這是為什麼呢?面對這種惴惴不安的心境,又該怎麼面對與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13
    寫出商業力的三個方法,從找到合適的工具開始寫出商業力的三個方法,從找到合適的工具開始 本週六(十二月十九日),我將應「塗鴉吧!用視覺筆記翻轉你的人生」社團創辦人邱奕霖之邀,前往第一屆視覺筆記年會以「寫出商業力的三個方法」為題發表專題演說。 嗯,如何透過數位筆記工具來寫出商業力呢?現在,就讓我們直接來看我所製作的簡報吧! 寫出商業力的好處 方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2-18
    我看《一看就懂!從NG到OK!制霸職場的簡報‧資料表達術》:請以終為始,優先思考簡報我看《一看就懂!從NG到OK!制霸職場的簡報‧資料表達術》:請以終為始,優先思考簡報 近年來,因為擔任企業顧問和職業講師的緣故,我時常必須製作各種不同用途的商業簡報,像是輔助授課的課程簡報或提案專用的企劃簡報等等。我不但聽過一些坊間的簡報課程,也飽覽眾多與簡報相關的書籍,對於簡報設計這個範疇算是有些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8-07
    從6歲上修到15歲,日本收養制度「特別養子緣組」修法通過1月29日,日本法務大臣諮詢機關的法制審議會提議,應將現行的「特別養子緣組」(特別養子縁組,日本收養制度的一種)的養子女年齡限制,從未滿 6歲上修到未滿 15歲,並減輕收養家庭在收養程序上負擔。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2-08
    2017史蒂芬‧金【誰找到就是誰的】這從來就不是我的。人生狗屁,沒啥意義    ●2017史蒂芬‧金【誰找到就是誰的】這從來就不是我的。人生狗屁,沒啥意義  莫瑞斯:「你創造出美國文學史上最偉大的角色,然後在他身上拉屎。….幹這種事的人不配活著。」原來「搶匪」還是自己作品的鐵桿粉絲書迷,老作家羅斯史坦說:「如果你這麼想,你根本就不懂我寫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