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愛情4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會有一個短暫的瞬間想起一個影子…
金黃色的玉米田,你仔細在田邊研究哪一支玉米已熟成可以摘了。我好奇,每支玉米都包成這樣該怎麼判斷熟成了…在你出手要摘的當下我驚恐的阻止,但你輕鬆的告訴我: 放心,這整片田都是我的…
忍不住哇一聲! 原來…但,到底還有多少秘密沒告訴我呢? 我問到。
你說你會用一輩子來告訴我你成長的故事…
現在,你在我無法暫時觸及的那一端,讓我複習已知的過往。
好奇,在那兒你是不是也有一片金黃色的玉米田,你在田邊等著我…
重新相遇。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Hi there, 我是自由女嬸,正職是英文老師,不小心容易三句不離本行。三不五時會用英文 & 中文寫寫字。感情是真空狀態,過去經驗是珍貴鑽石資產。而生活呢? 大部分是依著心之所致隨性而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