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表情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現在開始,我想要當一隻貓。
懶洋洋的睡到自然醒,伸個懶腰之後,若無其事的開始自己的一天。
隨著視線,緩步走近你的身邊,縮進你的懷裡,找到舒服的姿勢後繼續懶洋洋。
喜歡你溫柔摸頭的感覺,喜歡你專心做事的側臉和對趴在你鍵盤上的我露出無計可施又無奈的寵溺表情。
偶爾愛理不理的,從高處偷偷觀察,是我對於你傲嬌的在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