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故事推薦】台日大戰~導火線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妹,我聚寶盒裡的1000元,你拿去了嗎?怎麼不見了啦!!"我說
"我沒拿,一定又是你亂丟"老妹滿腹牢騷的回嘴。"每次都這樣,錢亂丟,又來問我,很煩勒~"。
"我今天剛領的"摳摳",放在盒子裡,我就去洗澡了。"頭髮還滴著水,一付剛洗完澡的模樣,我接著說"天曉得"摳摳"就這樣飛了,家裡就只有你在,當然問你囉。"
老妹不甘示弱的說"我也剛回家沒多久,誰知道也去領錢ㄚ!!!我就是沒拿你的錢"
兩人怒目相視的瞪著對方好一會,老妹開始翻箱倒櫃起來,隨後我也加入"尋寶"的行列。在尋找的同時,也思考著最近發生的怪事,機伶的老妹,一箭歩的衝出房間,拿起門外專門放50元銅板的撲滿猛搖;原本"鏗鏘響亮"的銅板聲,竟變成"稀稀落落"敲打著撲滿的聲響;屆時,我們才驚覺,"事情大條啦"!!!隔壁住了個"三隻手"的奇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