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故事#5- 其實豐盛近在眼前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在接讀者諮詢的時候,常會遇見一種情況是:有些讀者們口口聲聲說寫了豐盛日記或感恩日記多久,自己都覺得好像有進步,但是他們寫完以後寄信給我的問題卻依舊滿滿的匱乏。
坦白說,這些都是以為只要有買彩券就會中頭獎似的,都是寫著來自我滿足的,並沒有真正地用心去感受和體會,其實豐盛一直就在身邊
先分享一個前幾天剛發生在我家的故事:
前幾天的晚上,我發現我姑姑在她房間裡翻箱倒櫃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一邊翻一邊 “咦,很奇怪內,怎麼會不見.....” 。我走過去問她在找什麼,她說在找一包37萬台幣的現金。
I was like, WTF!放37萬的現金在家裡是個什麼意思?就算是有偷看我寫的成為金錢磁鐵那兩篇文章好了,也沒必要放到37萬這麼多吧!
她說她已經領出來好幾天了,用一個牛皮信封包著,整體大概像一個不鏽鋼鐵盒便當那樣厚,上面印著台新銀行的logo。她說她記得一領回家就是放到她房間的某排抽屜的最下一層,塞在層層衣服裡,結果怎麼居然找不到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7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6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