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23〈夏夜晚風〉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23:你認為每個人都該聽的歌
夏夜,我喜歡夏夜裡不斷出現的頂樓。
那個頂樓,總是有滿天星星,偶而流星曳過,黑色的小貓會自己上樓蹭過我的腳邊,我以前會跨上女兒牆,坐在上頭看海。

那是屬於夏天的記憶了,只有夏季的海風會這樣輕輕吹拂,只有夏季的夜空有繁星灑落。
當然還有那個頂樓。那個只屬於我的,躲上去就能消失不見的頂樓,那個曾經整晚不睡看著星空與日出更替的頂樓。
我記得頂樓的晚風,從太平洋遙遠的另一端朝陸地吹來,輕聲細語的風,我雙腳懸在女兒牆邊時,會吹過我半乾的頭髮、赤裸的腳踝,吹過我的眼睛跟耳邊,悄聲說話的晚風。
我在夏夜晚風裡,誰都沒有,但也擁有了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