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幹嘛的感覺真好

2020/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澳洲的老師跟學生們現在又開始放假了其實我跟你說我們真的很需要放假。真的差不到第十個禮拜的時候大家都快掛了。

我現在還是不能出國幹嘛的所以你問小孩子放假要幹嘛的時候這次都不是跟你說他要去歐洲或美國了。我們這邊的小孩都去Byron bay. 從我們這裡開車少說也要七八個小時平常是可以坐飛機但是現在連飛機都不能做我覺得他們這樣子開上去真的很像神經病。

然後更神經的是這些好野人的家庭全部一起開上去所以所有mosman 的家庭就一起搬到Byron bay 渡假。那不是一樣的意思嗎。我對他們的邏輯實在是很不懂。我是覺得放假不就是要看到平常沒看到的人嗎最好是不要看到人更好結果又是同一堆。
我原本是計劃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反正哪也不能去只能做一些自己覺得很有意義的事。結果有一天晚上被計劃搞得我居然就睡不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呷賽ah . 幹嘛要逼這麼緊啊。前一個禮拜就完全放空什麼都不做啦。

我的計劃就是什麼都不做。強吧。

還有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喝咖啡了真的覺得不大需要咖啡了。今天出去的時候有買一杯decaf. 我說開車回來的時候喝沒想到喝了一口以後發現已經3:30了。如果這杯喝完我今天晚上就不用睡了結果我真的就只喝了一口剩下都冰凍冰箱了。天哪戒咖啡這麼省一杯咖啡現在還可以分兩天。

明天早上要去看GP 我已經整年都沒去看過醫生少說應該驗血做個檢查吧雖然我實在很不想去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去一下。然後回來把今天上完和老師上的西班牙語學一下。老師說明年可以去考檢定考這樣也不錯啦至少有個目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明天要幹嘛。

不知道要幹嘛的感覺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