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的清澈
不是不含雜質
而是他懂的沈澱

別人的成就
不是因為他的好運
而是努力絕對

在你看見
表面

都是默默
遮掩

沒必要告知
理會

被你冷嘲熱諷
嘴臉

待結局出籠
便嫉妒我的那些
是你不懂
在你自以為的每個重點
都有你的拒絕
結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默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惟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觴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方晴君 昨晚和女兒騎機車時,風沙大, 想到這一段話,就和女兒借題發揮, 有人說: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可是~明明不管是誰的眼裡,都容不下一粒沙啊! 請問誰的眼裡容的下一粒沙?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9-03
    情人仙跡步山岩 我家七夕的習俗是拜七娘媽,主要是想透過祭拜七娘媽祈求小孩順利長大。記得老媽在這天黃昏時會在家門口擺香案,準備了麻油雞、麻油飯及甜芋分成7份,還有剪刀、尺、粉餅、口紅、紅絲線,以及花等梳妝用品,也會準備一些花,如圓仔花、或雞冠花、或茉莉花。樹蘭…等,另外在桌下準備一盆清水並放上毛巾,然後將花朵放進洗
    avatar
    張必行
    2021-08-14
    「情人應該將手機給我看」?其實偷看配偶手機有刑責『那如果我真的抓到了一刀斃命的證據,是不是就沒事了?』 對於這種當事人,我一律回答:「律師的專業從來不是免費的,你的委任費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1-07-15
    情人 藍寶石比她的雙眼還藍 我見過世間美麗的玫瑰,在她的雙頰上我並沒有看到那樣的粉嫩 如果說陽光是耀眼的,那她就如同塵埃 豔紅的火焰紅過她的嘴唇 我喜歡她呢喃的竊竊私語 我見過美人,我知道她比不過她們 我願意以月為誓 在我心中,她跟那些天仙一樣美麗 我愛她勝過萬物
    avatar
    金 帛
    2021-06-17
    舊情人你不想探究自己,寧可直接讓別人來懂你。就像去圖書館,你疑惑時,拿著你的愛情借書證,把他借出來翻一翻。嘿,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永遠當你百科全書的。書也會有被別人借走的時候。無法解惑,你慌了。你借不到書的話呢?幹嘛不翻翻你自己?怎麼翻?你所有的問題就是你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5-26
    悲觀人的自信培養 這幾天在思考一件事,有自信、沒自信,與悲觀、樂觀有關係嗎?是相同的東西嗎?還是是不同的呢?想了想,得到一點心得,寫來與大家分享。 我認為,樂觀、悲觀,指的是看事情的「習慣」角度、態度,這個「習慣」是被鑲在你原廠設定的機台上面,雖然我稱這為「習慣」,但若想像成「特質」會更明確,但我不會想稱「悲觀、樂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19-10-24
    情人0214 愛的 深的 愛的 淡的 可以說 的 不能說 的 在這需要 被祝福的日子 快樂些 開心點 堅強著 知道會 辛苦 但不會 放棄 那 屬於我們的 小小世界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