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設計妳踩進去的爛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路過了,一小家子氣的囉嗦,

聽到的,全都是耳邊風,往哪走,
我不知道的是妳的臉孔,扭曲的很不動容。
別人的唇上運動,激發了妳腦迴路的運作,
為何要跟著別人走,到她的時空,

她的結果,她預想的那一分鐘,我們在裡頭。
誰不是被安排在這裡,出一口氣,不著痕跡,
既然來了就努力,不重道覆轍那個原因,

便渲染於大地告訴自己,已不是那個曾經,
浴火重生般再一次面對死亡的恐懼,已不足為奇。
CarefreeSu 2020.09.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軟裝設計跟室內設計哪裡不同?高顏值的軟裝讓人一踏進門就捨不得走! 軟裝設計跟室內設計哪裡不同?什麼是軟裝設計?這個問題我想充斥在很多人心中,因為軟裝設計這個名詞很新。「軟裝」指的就是家中可以任意動的物品都叫做軟裝。那到底軟裝設計跟室內設計哪裡不同呢?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6-26
不小心就摔進別人設計好的框架發覺這幾年對於物質的慾望突然爆炸 我以前是那種可以騎YAMAHA勁風光(外型很老舊)的機車毫不在意地騎在路上 直到我慢慢接觸汽車後 開始很重視車的外型 不光是車,連我身邊使用的電腦、手機 都開始要求外型設計感 也因此我的設備幾乎都是蘋果的產品 最近看上的汽車也是MAZDA3 5D MAZDA3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4-26
做設計的人 第59篇:這把泥土,這塊土地>>故鄉泥土的溫度、只有故鄉人才知曉 每次回南部外婆家,當農地休耕時,叔叔就會帶著我們到空曠的田裡焢窯。 大人堆土窯,小朋友撿柴火,女生們準備食材,然後燒窯。 等窯燒到一定溫度,開始將準備好的食物包上一層鋁箔紙+一層報紙再裹上泥土。 然後將地瓜,玉米、雞蛋以及土窯雞全數的食材丟進去,然後封窯。 等燒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3-02
做設計的人 第41篇:前進的力量停駐在1圈400公尺的起跑線上,我盤算了一下。 大約13圈吧!!目標5公里,已經1個多月沒慢跑了。 沒慢跑的原因很多,連續下雨、天冷、沒時間等等……。 而跑的原因只有一個,「決心」。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於是,就開始了。前3圈調節呼吸和步伐,挺順的。 到了第7圈,天空又飄下雨滴,心裡響起了「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12-24
【跨領域轉職】如何零經驗進入想要的領域?菜鳥行銷人淺談自學設計之路|V編日常你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愛的事物。 — —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0-10-24
[大人們]關於工作-不要那麼愛計較(其實後來發現常講這句話的人經常是[故意]去占別人便宜的不要那麼愛計較(其實後來發現常講這句話的人經常是[故意]去占別人便宜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