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的心也裝不下貪婪的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你扶不起來,那些看起來的扭歪,
別以為自己能夠有多大的能耐,
穩固著這世界的命脈,崩塌前的感慨,
人總是那樣貪婪,也沒有那麼多的悔改,
就這樣,侵蝕著世界的心脈,等待。
賺得更多,但風險你無法承受,
你想要的已經大於這世界的全部所有,
再大的心臟也無法承受的痛,
你願意冒這樣的險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還是縮頭,拼命也不用,等放手。
你的要求,我的承諾,
在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之後,
也已不用太多奢求,在你改變的盡頭,
根本沒有太多動作,假裝著很好的藉口,
貪婪沒有盡頭,你的予取予求,你的裂嘴嘶吼,
扭曲的臉孔,再見不送,慢走。
CarefreeSu 2020.09.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多桑愛閱讀(4)-心靈鑰匙-您能不能時刻保持歸零的心態呢?心靈鑰匙-您能不能時刻保持歸零的心態呢? 感謝好友熱情邀約,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  今日我帶著孩子欣賞了奧斯卡經典好片-“心靈鑰匙”。這部片在2011年由’’ 湯瑪斯‧霍恩、影帝-湯姆‧漢克與影后-珊卓‧布拉克主演,2012年初上映改編自小說的感人劇情片。故事的背景發生於2001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影劇心得│我不流行二十年:邀請您加入討論角頭音樂的存亡危機剛跨進二十一世紀,當時正值大學生的我若到台北車站附近,習慣去幾間書店和佳佳、玫瑰唱片晃晃。沒有人不會注意到角頭音樂,都已經進入新世紀了,卻有黑膠唱片包裝的超大size,從包裝大小、封面設計到自由奔放的手寫字體吸引著你的目光。這根本不像音樂專輯,反而像一本精編雜誌。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7-12
[台北美食]大家從小吃到大的萬家香海山醬,伴您走過七十五個寒暑 ,記憶中不變的好味道​ 隨著食品科技的進步與提升,市面上醬料千百款。但是這一款醬料在微辣中有又帶有微甜的味道,你一定都吃過這款就是萬家香食品公司的海山醬,此款醬料今年已經有七十五年歷史了陪伴大家走過七十五個寒暑 ,記憶中不變的好味道。堪稱是阿公級的醬料始祖。 萬家香海山醬相關資訊:: ​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之六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2
您是不是也經常有這種想法 ,這就是收入差距的原因我想多花點時間陪陪家人 我也想偶爾休閒放鬆一下………… 一天有24個小時,這一點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公平的。但在現實中,人與人之間卻存在著巨大的差距——能力的差距、收入的差距、工作成績的差距…… 一位日本書作者樺澤先生曾被人問: 您晚上睡覺嗎? 樺澤先生,您是不是會分身術啊? ”在回答這些問題之前,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11-30
既不平凡,也不偉大的少女心:淺談Lolita fashion三大誤解臺灣漫畫基地偕同開拓動漫舉辦「花漾蘿漫史」蘿莉塔時尚特展,以台灣當地原創的蘿莉塔品牌與創作者為中心,將這種已在世界各地隱隱形成某種次文化的獨特穿搭風格帶到眾人面前。但在觀展之前,你知道Lolita fashion(蘿莉塔時尚)究竟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小仙女的小裙子
2020-06-09
pardon 與「不起對你(妳、您);求為(心)諒對我哪;歉;抱歉;致歉;歉道」等的橋接完整標題:pardon 與「不起對你(妳、您)」或「不為起對于你(妳、您)」或「抱歉多很對于你 (妳、您)」或「求為諒對我哪」或「求心諒對我哪」或「歉」或「抱歉」或「致歉」或「歉道」或「請包涵多多」或「請言再」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6-08
心裡始終放不下的一個人:與可能永遠見不到面的人說再見不知道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這樣的一個人?曾經與你關係緊密,卻因為某些事件、一些舉無輕重的原因,與你徹底決裂。從此,而你們的故事停在一個糟糕的逗點。
Thumbnail
avatar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