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是磨練、而我已結束課業離去不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帶出去的是一些蒼白,
雪落下的瞬間融化成遺憾,
事與願違的如此家常便飯,
我只是還不習慣,
那些捉摸不定的那樣不明白。
拿回來的一絲絲尊嚴,
成就著我當初後悔在依賴你的嘴臉,
那樣的單純絕對,無一倖免的徹底摧毀,
我的笑臉,我的眷戀,我的信念,
都在你的無情利用下,不再出現於眼前,
結束這畫面在這個下雨天的斷鏈。
鍵結在每個眼簾,
入眼的是你的無心與目的的苟且,
想問的是,你是否曾經真心對待過一切,
或是覺得唾手可得,便不再思量這些,
覺得簡單,自信滿滿鄙視著誰,
原來自己才是那可悲的事件,在最初的不可憐。
CarefreeSu 2020.09.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勞而獲、幻想的破滅不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裡的不能回頭、夜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是抉擇無關他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釀XTIDF|紀錄片影展與我,是一段永遠不會結束的關係轉眼間,我與紀錄片影展就這樣一起走到了2021。我仍然把她當作老師,但也感覺她越來越像是相識多年的朋友,到了約定好的時間,就要抽空來相見。今年是我第一次幫她拍攝剪輯預告,而且帶著我的女兒一起參與。在那支短短30秒的影片裡,乘載著我的祝願與請託,祈望這個於我亦師亦友的影展,能夠繼續陪伴我的女兒一起成長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4-29
【我的告別式歌單】一段生命的結束,是另一段生命的開始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生命的最終,為自己決定如何送走自己,是莫大的榮幸與權利。本文將以五首歌,串起我的一生,哀悼逝去,也歡慶新生。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4-24
釀影評|鬼是願望──《我想結束這一切》 作為影評人,等來了《我想結束這一切》,我是失望的;作為考夫曼的影迷、單方的心靈伴侶與創作者,等來了《我想結束這一切》,我接受,也願意看得更多──因為作品何必總是要被檢視優劣進退步,也因為在那個耽溺和狂亂裡有深刻的痛苦,而感覺著自己能理解的痛苦,亦是窩心的。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20-09-14
J.H影評解析|《我想結束這一切》:最大的恐懼是我從不存在《我想結束這一切》改編自伊恩里德的心理驚悚小說,由查理卡夫曼執導,描述露西一直對她跟男友傑克的關係感到疑慮,但還是一起踏上拜訪他父母的公路旅行。在抵達傑克父母家後,屋子裡發生的種種怪事都令露西不安……。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0-09-10
致H:我的男友是個結婚28年的有婦之夫,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否真的想要離婚跟我在一起!?H你好。我跟他交往3年多,他是我的初戀,原本就已經知道他是跟他高中就認識的初戀結婚,兩人有3個小孩(最小的14歲),他跟他太太交往+結婚已經28年,但近年來因為小孩教育問題時常鬧不合。   我跟他原本只是針對工作而常有討論,後來則是經常訊息聊天,聊天的過程中感覺彼此的價值觀很接近,甚至兩人都覺得彼此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27
致H:我是他第一個精神跟肉體都出軌的對象,請問這段關係何時結束?H作家您好,這一次我介入了別人的感情,他們已經交往快10年了,對方是男生的初戀,當地下情人也將近5個月,他一直以來都明白的告訴我他不可能斷開那一方,除非女方喜歡上別人或劈腿,跟其他第三者不同的是,他從來沒有給過我承諾,甚至明白的說我跟他走到最後的機會很渺茫,我明知沒有結果,也沒有所謂的謊言糖衣欺騙,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19
致H:我的他已婚九年,在那段婚姻中他一直都有外遇,而我是他現任的外遇對象!?H作家你好,有個情感問題想請教。他跟他老婆在一起到現在已經9年了,是因為有了孩子才結婚,結婚後一直在外面都有外遇,他的每一任都知道他的身份,從一開始都不在乎到最後都因為不想只做第三者而分開! 他老婆都知道,好幾次在他跟女生開房的時候,他老婆都上酒店抓人,這樣的場景就無數上演!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