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自己知道不用逃跑

2020/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愛的,是盛夏午後,
一杯伯爵帶我進入夢中,
爾後,便沒有任何蟲鳴鳥獸,
只剩一人獨活。
那些是不明理的草叢,
我不想進去,滿是荊棘的刺,
咖啡潑了滿地,卻長出了牙齒,
咬了我一口,便將我拉回現實,
下雨了,衣服已濕。
吹乾頭髮,看著電視,
播著名嘴說著國歌的事,
我不會唱歌,也不識字,這些愛國的詩,
裝傻便不用以死明志,愛也不用一直掛在嘴邊變成形容詞,
阿,好像要表態才能放過彼此,
「我是地球人,不變的事實。」
CarefreeSu 2020.09.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