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下雨的冷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無病,還是咳不停,
三隻雨傘也不能停止悲劇,
我不知道我肺的顏色,
鮮紅之下也可能有點黑,
或許都是纖維般的那樣純粹。
雨下了三天,
衣服乾不了潮濕的氣味,
我試圖開除濕,
卻變成了休眠,
這樣的場景重複了很多遍,
但我了解,只是個冬眠。
等春天,醒來便無所謂,
慵懶也只是表面,
我端起一杯茶,心想著咖啡,
懶得出門,外面沒半個外送員,
把茶當咖啡喝的心情誰能體會,
至少還沒下雪,在這寒天。
呻吟只是一種表現,
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流逝的時間,
不斷上演的皺紋,
增溫在我的側臉,
肉毒桿菌太貴,
只能拉拉自己的嘴邊,
看能不能拉平一些些,
讓自己好看點。
CarefreeSu 2020.09.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大的心也裝不下貪婪的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從海裡甦醒、沈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人設計妳踩進去的爛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苦也要笑著說沒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怨深陷深淵在夜裏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連假的中秋文 | 如何在多事之秋面對職業倦怠 (下)另外兩個職業倦怠的經驗,更進一步讓我明白自己能做的,想做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1-09-25
    中秋七天日記「七」:最終頁,給自己的小小信 今日是「七天挑戰日記鐵人」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日記最後一頁,給自己小小的話語: 「未來的路『來日方長』不要去想『去日苦多』,給自己與朋友、家人,還有上帝留更多的記錄」。明天起又是嶄新的另一段旅途「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於是後天起決定給自己新目標,進行二十一天的新日記本。 分享是最美的禮物,「心想事
    avatar
    小熊
    2021-09-25
    沒有連假的中秋文 | 春天的中秋節(下)繼續分享南半球與北半球間意想不到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1-09-23
    沒有連假的中秋文 | 春天的中秋節(上)我沒有說錯,在南半球,我們是在春天過中秋節的。 與您分享南非春天之美。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1-09-22
    中秋七天日記「三」:美食的一天 今日是中秋廉價最後一天,通常我的家人遇到廉價都是在最後一天假期出遊「本篇不著重在旅途,郵寄要等到本日記挑戰賽跑結束後再來寫下紀錄」。因為回家以晚加上今天電腦在我們出門前就出問題,處理好與收電郵後太晚了,於是若有太多錯別字請體諒了。 拉開序幕,早餐由「蒸過後不再煎的羅伯高」與「荷包蛋」、「醬糖配方牛
    avatar
    小熊
    2021-09-21
    中秋七天日記「二」:遠離人潮的特別烤肉滋味 今日是中秋廉價第三天,要回眸前天的烤肉場景,久違多年後的烤肉「我改吃素」,這次與叔叔、堂妹,還有堂妹的佳人一起烤,我雖注重環保「因久久才吃一次就順著吃」。 不像小時候會聽到吵雜的砲聲,這次可能因疫情關係格外安靜許多,在遠離人潮的親戚家庭院格外舒適。吃了幾晚金針菇、性包辜、香菇之家常菜後又斯文的吃著
    avatar
    小熊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