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的地方印出紙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你張嘴,希望我能給你申冤,
但深淵卻給了我一筆錢要我閉上嘴,
你們為甚麼不搞清楚世界的規費,
金額是多少美元。
你不知道嗎,目前它最值錢,
所以說話最大聲的才會是現在的那個誰,
不然你以為為甚麼要看他的嘴臉,
因為有錢,在那名為自由的地點,拼命造錢。
這個有錢是絕對,因為印一下就會有一大堆,
阿,我還有他的債卷,金額怎麼看似好像縮水,
只是表面,因為陰險,所以掌握著實權,控制所有權,
但新聞說的或許會是同樣的語言,
武漢肺炎。
以人廢言,最愛失言,隨便說說都有人跟隨,
標準白人主義的迂迴,
都二十世紀還不懂的平等概念,枉費建國發言。
就這樣繼續崩毀,毀了世界,再重建,
總統大選,是一種決絕,
十一月,驚喜的,終點。
CarefreeSu 2020.09.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人設計妳踩進去的爛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苦也要笑著說沒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怨深陷深淵在夜裏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下雨的冷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誰我自己知道不用逃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方誌搜查隊】《海想知道》由漁港裡長出的在地刊物!(基隆市)近年爆紅的正濱漁港-彩虹屋,對面就是星濱山共創工作室。 圖片來源:星濱山共創工作室...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1-02-27
食農教育的體現 從坪林在地出發自雪隧開通後,坪林漸被大眾遺忘,因此,金瓜三號將自身設定在「休憩站」的角色,是一間民宿也是工作坊,結合當地產業、食材,做起小旅行餐食,帶著旅客採茶、拔菜,享用當地美食,將共煮、共食、共享經濟的食農教育實際在坪林山區發光發熱。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
【編輯室筆記】新莊人的地方誌出刊囉!不只策展,我們還想策動腳下的這座城市很多人問,為何要辦紙本刊物?為何要辦只侷限"新莊"的小型地方刊物? 事實上,近年已有很多年輕團隊,都開始為自己的家鄉創辦獨具風格的地方誌...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0-02-21
『紙上城市』(paper towns)到底是什麼?為何業者要在地圖上印製根本不存在的城市?「紙上城市」是什麼? 所謂的『紙上城市』(paper towns)是指某些地圖出版商,為了保護自家版權、防止其他同業者抄襲,所以在印製地圖的時候,有時會多加上幾個根本不存在的城鎮(或是河流、道路),作為版權陷阱,一但發現這些紙上城市出現在其他業者的地圖中,就馬上有證據可以證明盜版侵權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2-26
看似沒有出口的地方,其實路就在眼前實習屆滿三個月了! 在這三個月中,我做過很多不一樣的工作,每一天、每一件事,都是新的嘗試與挑戰,而我也開始我思考到自己過去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他對我的影響是什麼? 過去我在大學的時間裡,每學期任務就是製
avatar
NC設計事件簿
2018-10-14
關於道歉容易出問題的地方道歉的場合 做錯事造成別人不舒服需要道歉外,很多時候已經不是事情對錯的問題,而是在關係中會不會說話的問題。
avatar
弓長先生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