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认为区块链作者

2020/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在这个了不起的平台上!
关于我:
我是一位对金融和加密货币有浓厚兴趣的作家。 作为一名加密货币商业爱好者,我从浏览博客平台的Internet了解了(matters.news)平台。
我是一位热情的老师。 我很高兴与他人进行教育和转移/分享知识。 我们知道,知识不应ho积,而应该共享。此外,我是研究员,图形设计师,撰稿人和数据分析师。
我的核心价值观是诚实,正直,勤奋,纪律等。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并承诺遵守所有规则并为平台的发展做出贡献。
    认为区块链
    认为区块链
    阅读最重要的加密新闻和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