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大雷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我哭爆的超級英雄電影

導演:羅素兄弟
主演:你都認識啦啊就那幾個
(上面兩行懶惰到不行
去看包場超爽的啦\(≧▽≦)/所有人在電影院裡面大吼大叫拍手超讚ㄉ!
原本看新聞說Chris E首映的時候哭了六次,我就想說靠我才不相信有這麼誇張,結果我一刷哭了三次(黑寡、鋼鐵人和把拔+美隊和Peggy、葬禮)二刷哭了大概八次ಥ_ಥ(最荒謬的是Cassie第一個鏡頭、印象最深的是I am Iron man的時候他一說出口我整個大爆淚情緒大激動、Frigga的第一個鏡頭也是眼淚直接流)
一開始直接一個驚奇隊長救我覺得好爛,還不如不要解釋他們怎麼回去的好。然後我有發現第一個衝去抱抱東尼的是美隊喔(小辣椒表示……)
索爾把老薩頭砍掉的時候我ㄉ內心:幹~智障他搞不好可以幫你們解決問題欸(不要因為他殺了洛基就這麼激動嘛~)
幹!!Morgen超可愛!
肥宅Fortnite索爾我喜歡
浩克…就醬(雖然可預測但沒有人會這麼預測就像Cats電影版的人貓?貓人?一樣)
peanut butter sandwich~
Time Travel!!!
粉絲服務時間!!
鋼鐵人跟把拔好感動,尤其我好喜歡他跟他說我有一個女兒(一個跟他說你當阿公了!的概念)
看到初代Jarvis欸
美隊跟Peggy就是一個大大的Aww~
索爾跟馬麻也超級棒ㄉ(大家都想要這樣的馬麻~)(Eat more salad)
看到鷹眼跟黑寡去拿靈魂寶石就猜到黑寡會犧牲惹( ・᷄ὢ・᷅ )畢竟她是毫無牽掛的人
浩克跟古一就是帥啊沒別的(Tilda Swinton 4我女神)
然後最重要的!洛基好帥喔⁄(⁄ ⁄ ⁄ω⁄ ⁄ ⁄)⁄
Hail Hydra!!!
沒有人在乎的浩克彈指
沒有人在乎的邊緣人Nebula(然後他就把大軍送來了)
美隊拿起錘子的時候興奮炸啦!!
大家一起歡呼超開心!
小辣椒帥爆(跟鋼鐵人三完全不一樣的帥爆)
之後就是滿滿的帥
滿滿的爽(奇異博士玩水水~)
最愛鋼鐵夫妻組合技
緋紅開外掛(乳溝超刻意)
不用擔心驚隊有幫手(我心裡想著她不需要幫手還有Mantis能幹嘛)政治正確🙄️
所以葬禮上那兩個沒對焦的一男一女到底是誰,驚隊我看了好久才看出來
超喜歡東尼史塔克有心的證明
舒莉穿西裝(啊嘶~欸不是)
女武神當新女王的時候我的內心:嗚嗚還是好希望她跟洛基在一起喔(雖然我更想看洛基跟海拉在一起…這個太超過囉)
現在美國隊長是黑人囉~(政治正確之舞~)不過我認為傳給獵鷹而不是巴奇是對的啦(話說我在這集第一次體認到巴奇很帥這件事(這件事的故事就長了))
陳湘菱
陳湘菱
劇場學生的小小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