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給我們最真實的一群英雄【百人百電影環島交換日記:No.4】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Youtube的第一個企劃「2019上半年最不負眾望與最令人失望的電影票選」中,《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了最不負眾望的第一名。
To 鋼鐵粉:
做為同樣鋼鐵粉的我,不知道看完這部電影的你,是否跟我一樣,為鋼鐵人的結果感到欣慰。不能說滿意,也不能說遺憾,因為其實在很早很早的時候,我就有設想到,這位我們最放不下的角色,必定會走向這樣的結果。
在我Youtube的第一個企劃「2019上半年最不負眾望與最令人失望的電影票選」中,《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了最不負眾望的第一名,而獲得最高票的失望作品同樣是由漫威推出的《驚奇隊長》,大部分投票者的理由,都是因為這個角色太強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沒那麼喜歡DC的英雄電影,超人、神力女超人都擁有太過超乎常理的超能力,唯獨蝙蝠俠(尤其「黑暗騎士」系列)更貼近我們生活一點。
做為同樣鋼鐵粉的我,不知道看完這部電影的你,是否跟我一樣,為鋼鐵人的結果感到欣慰。
「英雄也是人」我想是漫威電影如此成功的一大原因。
像是索爾在第四集頹廢到發胖(但應該很多人覺得索爾沒在最後一集帥帥的很可惜)、鷹眼失去親人後回到瘋狂殺戮的狀態,都是符合人性的安排,這因為如此人性,更讓我們在靈魂寶石那段的壯烈犧牲後,完全心碎。
謝謝你願意分享電影以及你的故事給我,所以我也想要分享一部電影給你,那就是去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蜘蛛人:新宇宙》,原本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去欣賞,卻沒想到如此震撼與好看,電影中的主角不再是我們熟悉那個蜘蛛人版本,而是與你我一樣都再平凡不過的高中生。
《蜘蛛人:新宇宙》的主角不再是我們熟悉那個蜘蛛人版本,而是與你我一樣都再平凡不過的高中生,不誇張地說它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蜘蛛人」電影喔!
這也正是「蜘蛛人」這個角色最核心的價值:「任何人都能戴上面具。」
雖然是一部動畫電影,但你依舊能從美術、劇情、動作設計上,感受到不一般的英雄感,也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蜘蛛人」電影喔!希望你也會喜歡!
⁡再次謝謝你與我分享電影。
From 電癮食堂 Ton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9內容數
電癮食堂希望能為每個人每天不同的心情獻上一道專屬的料理(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