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曾經留下了美好的時光...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無意間開啟了一道舊時光
一開始點開的 是我逼自己遺忘許久的照片 是我刪了無數次的照片
(也許是我想確認是否還有他的照片)
後來..一直往下滑
看見了我以往的笑容,那一瞬間我發現原來快樂單純是如此簡單
一杯咖啡一塊蛋糕足以讓我開心 ☕🍰
以前愛哭愛鬧愛發脾氣耍性子...有時候和家人出去旅遊 也會鬧得不開心
以前什麼都不懂 ...自己要什麼也從未想過
一直到 的出現
並非他讓我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而是種種說話的語氣 當下的心情 失戀的感覺 孤獨的生活
那一瞬間 那一剎那 讓我明白了 我需要好好想想我要的是什麼...
剛上大學 我與他分手 那一刻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熟悉,可以依靠,可以說話的人...一個人來到國外唸書 親人不在身旁 好朋友...各忙各的大學生活
想找人喝酒聊天,想要有好姐妹一起發洩...卻找不到
我要一個人撐著唸書考試的壓力來度過這些日子 ....偶爾得到來自遠處的家人朋友們一封信息一通電話的關心....
我一直認為...是他奪走了我的快樂單純時光
其實不然...這也許就是成長吧....
只是他剛好成為你成長的一部分 ...並非他讓你有所改變
而是..當..時機...到了
    語熙
    語熙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沒心沒肺無憂無慮無魂之少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