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Dusty Bottle《Paradis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我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屬於我們、只有我倆的Paradise吧!」

那一天,就這樣被他騙了,牽著他的手,走過幾個寒暑。距離我們的Paradise,只剩下咫尺之遙了麼?
Urban beats的氣息,慵懶的氣氛,是到達夢之天堂的感覺嗎?在Dusty Bottle的音樂世界中,JNY賦予如斯自在的拍子絕非常見,但電結他一直在撩撥我們,彷彿要告訴我們一些事情......
這,只是你的Paradise而已。
牽著他的手,走過了幾個寒暑,最終到達的,只是你的Paradise。原來在這些年間,一直跟自己心目中的天堂,越走越遠。
/You said we could go to the paradise
Paradise, such a lie
You said we could go to the paradise
Paradise, spit my life
You said we could go oh
You said we could go oh/
重複又重複的這段副歌歌詞,在世人眼中的確有著幾分進步空間;但如果,你是Tipsy呢?
你說過,我們可以走到屬於我們的天堂。你說過,我們可以走到只有我們的天堂。可是,現在到達的,卻只是你心目中的天堂;我,生怕就連呼吸和流淚,都會變身成為猶大,沾染那片paradise。
結果呢?結果呢?
重複又重複的副歌歌詞,成為了Kerryta對這段關係的質詢;不斷重複,就是因為這些問題,根本得不到任何答覆。
要是用味道來形容Dusty Bottle的作品,這一回的Paradise,已經舔不到大家很喜愛的鹽花,也沒有慵懶調子應有的甜蜜。
因為,這一趟不是享受,而是這段戀愛之中雖死猶生的心跳;突然一抹蕭索的結他獨奏,秋風似的將當日一句句未曾兌現的說話,還有幾個寒暑的回憶,全都吹走。
Perry和Tipsy,是你和我的名字,是兩個可以分開的名字,是兩個,各自懷著屬於自己Paradise的名字。
You said we could go? No.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即到各大音樂平台,收聽不能只有閱評流聽到的心水歌單!敬請各位益友弘揚「益者三友」精神,友LIKE友SHARE友COMMEN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67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