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系列】工廠的異界通道(序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飄蓬客。
我本身是可以看見一些普通人無法看到的事物,因此常常因此而被困擾。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眞實靈異經驗,膽小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喔。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剛入社會的時候,也是我這一生中所遇過的最可怕的靈異事件。
故事發生在我十九歲時的一個春季,當時的我在一家售賣電腦和維修電腦軟件的店鋪裏上班。
我當時還是一名學徒,爲了生意經常跟着老闆到各種不同的工廠、店面或是民宅裏幫忙安裝電腦、維修軟件,以及設定監控系統等等的相關工作。
我記得當天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兩點至三點左右,老闆帶着剛進入公司不久的我到一家工廠裏安裝監控攝像頭和相關的軟件系統,目的是爲了讓我可以在現場學習與吸收經驗。在吃完午飯之後我們便前往這一家工廠,我清楚的記得當時是下着傾盆大雨的,中午一點多的天氣看起來就像是傍晚六七點時一樣的昏暗。
在進入工廠之後,我們和工廠的老闆簡單的說明了安裝的程序,隨後便開始在各處安裝監控鏡頭,以及連接所需要的一切電線。在安裝完畢之後,我的老闆便在這家工廠老闆的辦公室裡設定監控器的相關軟件,而我就在這間辦公室的門外,收拾和整理着那些監控器與電缐所遺留下來的紙皮箱和塑料袋。正當我整理完這些垃圾的時候,我很自然的伸了一個懶腰,結果卻無意中發現了一件讓我到現在也無法忘記的事情。
在我眼前的是这家工廠的辦公室,裏面的員工都在爲自己手上的工作而忙得不可開交。而在我頭頂上方的,是一臺用悬挂式的鐡架子所擺放着的古老電視機(PS:也就是以前那種笨重的黑箱子型電視機),裏面所顕示出來的畫面是黑白色的,而牠所呈現的映像就是這間辦公室的外面:也就是這家工廠正門前的那一道大鐡閘門。而我現在所站的這個位置的左邊四十五度方向,正是這間辦公室的出入口,剛好我所在的地方就能直接看到外面的大鐡閘門。這時我才意識到,這家工廠的老闆爲何要換新的監控器了,原來他是想要把舊版黑白畫面的鏡頭改成新的彩色版本。但是,就在接下來的短短三分鐘裏,當我再一次看着這一臺古老的電視機時,我看見了這一生中最難忘的景象。
在電視機的黑白畫面裏,外面還是下着滂沱的大雨,在大鐡閘門的旁邊有一間小警衛室,在我們到達的時侯,也是裏面的保安打開那一扇電動的大鐡閘門讓我們進來的。我看見......在那黑白的畫面中,有很多人......不斷的在往鐡門的方向......一直往外走出去......
沒錯。就是有很多人不斷的往外走出去,我當時心裏還在想:“噢,下班了啊?”,隨後便想轉身走進去身後的廠長辦公室裏面。
誒?不對啊!我突然想起來,我以爲現在是傍晚六點多,但其實是下午三點鐘左右罷了,怎麽會有工廠在這個時間點下班呢?於是我便下意識的轉身看着辦公室左邊門外的情景,結果大鐡閘門那裏除了雷雨之外,根本甚麽人也沒有!
我:“這是怎麽一回事!!?”
接着我又再一次的擡頭看着那一臺老舊的電視機,這一次我眞的被畫面裏的映像給下傻了!
沒錯!在畫面裏的確是有很多人不斷的往門外走......然而他們並不是用走的!而是用飄的!而且全部人都是穿過了大鐡閘門往外飄出去的!這些人不但有男人與女人!也有小孩和老人!而且是一直從工廠裏不斷的往門外穿越出去的!而我從辦公室的出入口往外看時,竟然是甚麽也沒有!!
我當時心裏還不斷的安慰自己說:“别自己嚇自己!哪來那麽多好兄弟!?下雨嘛!那些人影是雨水所形成的殘影,看起來像人形罷了!”但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卻把我這個自我安慰的想法直接給粉碎了,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永久的陰影。
-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61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