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一件奇妙卻殘忍的事

2020/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問我,好像他還在你心目中很有地位?
那如果他回頭了,你又有了新的交往對象。
怎麼辦?
我們都希望別人帶著“清白之心”來和我們交往。
這很平常。
經歷過一段“刻骨銘心”的,
大概都知道“乾乾淨淨”是多麼不容易吧?
白紙被畫過後,就算怎麼塗,還是會留下痕跡
木之所以獨特在於樹紋
人之所以有味因為傷痕
粗獷、細膩、交錯、平行、漩渦、放射、凌亂、多變、起伏、流動,是生命力



別把刻痕看作傷,它可以是一種象徵驚醒的刻痕,不斷在累積你靈性的厚度, 只要挺過這些傷,你會長成為更堅強的人。”


他離開了。
不管我願意或不願意,他就是走了。
房間空了,其他人可以進來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或許房間會亂一陣子,或許會封閉一陣子,
但我終究會清理整頓出自己的風格,
然後願意嚐試讓其他人進來。

但他得夠資格。
如果他回頭了。
那也得看我還是當初那個讓他進來的女孩嗎?
屆時的他又夠格嗎?
    捲捲
    捲捲
    腦內劇場很多的女孩,目前為止的人生和思緒常常捲繞在一起的,我想捲來繞去的思考模式大概就是我的本性吧;於是,與其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不如期許自己做一條"有彈性的線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