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下去的過去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曾經她想過 我的離開 能有多少解放 能有多少解脫 能放開多少
  • 他始終無法獲得他人的認可 可是那時他真的很想抓住她的 可是他換來多少背叛
  • 他曾今想過 我的能力獲得證明那一刻 父母肯願意與我相導
  • 他說過會幫助我 那可是? 我等了那麼久 我換來的是?
  • 那個人為什麼 變成這樣了 是我做了什麼嗎 他想什麼我真的好想知道 他討厭我嗎? 還是對我有所偏見 我只是想知道
  • 說過了 你這廢物啥都不會你還能做啥? 你只能這樣?
  • 去借那些錢的我 真的很想讓你開心 想讓你幸福 想讓你知道妳對我的存在

而我做的選擇是對世人最後的溫柔

  • 溫柔的定義是什麼 是不去傷害他人嗎 是接受他人得傷害嗎 是去對他人的關心嗎

大樹被人類討伐 而無任何抵抗而倒下那一刻 他對地面上的子民說 沒事我只是去去就回 而他被運回車上的路途上 他的所接觸到的空氣有對 人類的憤怒 對大樹的傷心

大樹就這樣成了許多人們的桌子 地板 屋子 ... ... 許多人類的口中的商品 過了許多年他的許多部份慢慢回到大地 回到這裡形成了小樹 開始為他的子民說說的他的故事 雖然許多人已經慢慢的消失 但也是有許多小生命的誕生

這次旅程 讓他了解我對他人的需要 以及人類無盡的慾望 但不代表我應該像人類一樣對人類無盡的復仇

  • 上面的小故事有許多角度(世界線) 我可以一個一個列出來但 這是我所認識的範圍 並不代表是你們所了解與認可的範圍
( 我沒有很高的學歷 也不會很高級的詞彙 所以在論這篇文章時請放音樂 多少能緩和你們的心情 阿有時候我不太會說明的話就會用 你們所謂的文言文來論說 )
在最後真的沒辦法 生命的思考已經成了負值時 那恭喜你你在這一刻可以開啟一道新的門 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放膽去做八 想說的話 對他人的訴求 憤怒 執著 都轉化成你得動力來源 去賺更多的錢 買更大的房子 新的朋友... ...去做什麼都好 當你成功的那一刻 回頭告訴他

現在我活得比你好

你所接受過的憤怒 暴力 欺凌 如同電影一般真實不虛 的呈現在你眼前
但不代表 你也能成為過去的主角
    下旋月
    下旋月
    我並沒有很高的學籍,會的詞彙也不多,我的知識來源都來至於自身的解析與萬物的知識,但我希望能用最普通的形容來說明,我所知道的(有時候不好形容的時候會有文言文) 能所理解的程度連河裡的沙土都不成,所以 謝謝。 (規則的蛹羽 是展世萬物的根基) 所以請盡情地綻放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