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音樂,伴我走過低潮期

2020/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總是會想起過去的自己。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陷入了一段很長的低潮期,我努力的讓自己可以趕快好起來,但是還是花了將近一個多月,才脫離那段黑暗的日子,重獲光明。即使過了一年,回想起那段記憶,依然覺得很難受。
脫離那段日子後,某天偶然翻到了一首歌,是華晨宇的《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花花的歌聲真的很溫暖,我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的心裡有種「終於有那麼一首歌寫出了我的心聲」,特別是經歷過那段黑暗時期後,更能體會歌詞的意思,也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上花花,默默變成了火星人 ) 笑
而另外一首,也是花花的歌,叫做《消失的昨天》
這首是最近發現的,「你的決定,我不理解。想過自私,終究體貼」這段歌詞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有感觸。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他的歌聲真的很好聽,也很有感情。
今天先分享兩首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喔!我是小楓
小楓
小楓
願你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